天下第一武「倒」大會!百萬YTR公仔摔滿地「Z戰士全滅」嘆:要退坑了
百萬圖文YouTuber「洋蔥」的公仔被強震晃倒、摔落一地,屍橫遍野的模樣不禁讓他感嘆「我要退坑了」。(圖/翻攝自Onion man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3)日清晨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各地都能感受到明顯搖晃,至今仍不斷出現大小餘震,也造成嚴重災情,不僅多處樓房倒塌,許多店家的商品也都「放飛自我」摔落在地。不過,最令人心痛的,莫過於許多公仔收藏家,除了網紅蹦闆家中公仔倒塌外,百萬圖文YouTuber「洋蔥」的公仔也同樣摔落一地,屍橫遍野的模樣不禁讓他感嘆「我要退坑了」。

更多新聞: 要放連假了!他見餘震狂搖喊「今晚敢睡嗎?」網憶當年921:真的睡操場


天下第一武「倒」大會!百萬YTR公仔摔滿地「Z戰士全滅」嘆:要退坑了
角色「悟吉塔」(左)的光球直接碎落一地,其餘的Z戰士們也全倒地。(圖/翻攝自Onion man臉書)


就在今(3)日強震過後,各地都出現許多災情,有著132萬訂閱的百萬圖文YouTuber「洋蔥」也在臉書貼出了自家慘狀,可以看到洋蔥收藏了許多《七龍珠》、《火影忍者》公仔,價格從幾百元倒萬元都有,不僅角色「悟吉塔」的光球直接碎落一地,其餘的Z戰士們也全倒地,巴達克的頭更直接噴飛,悟空的手也破了個大洞,損失相當慘重。

天下第一武「倒」大會!百萬YTR公仔摔滿地「Z戰士全滅」嘆:要退坑了
巴達克的頭直接噴飛(左),悟空(右)的手也破了個大洞,損失相當慘重。(圖/翻攝自Onion man臉書)


眼看著心愛的公仔全毀,洋蔥內心也不禁萌生了不再買玩具的想法,感嘆「我要退坑了」,一系列慘狀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這會哭」、「看起來剛打了一場」、「這場戰鬥真的很激烈」、「跟著鳥山明老師去了」、「慘烈,身首異處啊!」、「天下第一武倒大會」、「Z戰士們都倒了」、「再強都打不過天災」。



更多新聞: 花蓮7.2強震/國家警報沒叫!他推「這款APP」提早30秒響:真的超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