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6億豪宅」被7.2強震波及!菩薩、祖先牌位狂晃「向左轉」
白冰冰(右)今日在貼文曝光,自家豪宅強震後的狀況。(圖/民視新聞網)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在台灣東部海域深15km,全台狂晃,至今仍不斷傳出餘震,到處都有災情。資深女星白冰冰,原訂昨日至新莊四維市場掃街,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發生強震後,出自安全考量,活動取消,和粉絲報平安後,今(4日)天又在粉專發文,透露自家「上億豪宅」的災情,單是整理佛堂,就耗費她一個上午的時間。

更多新聞: 花蓮7.2強震/台電籲「震後3步驟」檢查手續!總電源、瓦斯先關閉

白冰冰為宣傳《超級冰冰秀》,原定昨日率領陳諺、阿玟、木工歌手陳思瑋、尤娜,上午10點快閃新莊四維市場。強震後,白冰冰立即在粉專發布活動取消的通知,避免粉絲白跑一趟。今日也PO文表示,「昨天的強震,人心惶惶!後面還餘震不斷」,她整天無論是在工作或休息,都很不安心,還一直看家裡各角落,思考再有地震,應該要躲哪裡能保命。

白冰冰「6億豪宅」被7.2強震波及!菩薩、祖先牌位狂晃「向左轉」
白冰冰地震當下,跟粉絲報平安、祈福。(組合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白冰冰目前住在林口300坪的豪宅,市值約6億元。她在貼文透露家裡的慘況,佛堂裡的觀世音菩薩和關聖帝君的神像,及祖先的牌位,都一起向左轉,轉向戶外。不少藝術品掉在地上摔壞了,木地板也被砸出坑洞,她光是整理佛堂,就花掉整個上午的時間。

白冰冰「6億豪宅」被7.2強震波及!菩薩、祖先牌位狂晃「向左轉」
白冰冰今日貼文表示,家裡神像都被撞到往左轉。(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白冰冰的「上億豪宅」受損,仍記得為民眾祈福「大家平安,平安,平安,就是要平安」,暖心貼文曝光後,引起死忠粉絲回應:「冰冰姐辛苦了,平安最重要」、「我家神桌也整個移位,也是整理好久,但您我都平安,是最幸福的,冰冰姐加油」、「一定會看《超級冰冰秀》,給冰冰姐加油!」。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女星林口拍外景遇7.2強震!錦雯扭傷腳:以為世界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