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花蓮強震! 高虹安:捐出1個月薪水賑災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花蓮縣近海昨(3)日發生7.2強震,迄今已造成10死、1067傷、660人受困及38人失聯,而衛福部也設立震災專款專戶。對此,新竹市長高虹安今(4)日宣布,她將捐出1個月的薪水賑災,希望能透過此舉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知道捐款資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7.2強震還會再來? 氣象署:同地區機率不高

高虹安表示,有關昨日花蓮縣震災目前狀況確實相當嚴峻,可看到各縣市搜救隊及救難隊伍大家都非常辛苦,所以她今早也捐出自己1個月薪水到花蓮的賑災專戶,期望藉由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知道捐款資訊,也希望更多人響應,一同協助賑災。

高虹安亦指出,昨日她第一時間也聯繫花蓮縣長徐榛蔚,詢問是否需要出動竹市搜救隊、搜救犬趕赴花蓮協助救災;徐縣長回報,目前救援人力皆充足,不過一但有需要,新竹市絕對會在第一時間出動支援,目前竹市特種搜救隊皆已完成整裝待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7.2大地震 外交部:71外籍人士獲救、3人失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