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浸在貴婦香檳和藝術的美好!凱歌貴婦香檳跨界品藝酒會

春假前4/3在台北赤粒藝中心,有一場美麗的對話!皮蒙特國際有限公司與赤粒藝術首次聯合日法意三位藝術家的品藝酒會,想展現藝術創作與連結。皮蒙特國際公司總經理高曼君是一位熱愛生活及對美食有著熱情的酒商,從事酒業20餘年,除了收藏好酒,也對藝術品有著熱情,尤其喜愛木雕、石雕、石頭。只要到國外選酒,旅遊,定期會造訪當地博物館欣賞當地藝術家的作品。

更多新聞: 燦坤偕各大品牌提供震後關懷100萬物資 協助花蓮地區災民重建家園

這次法國貴婦香檳繼2012年與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合作後2015年法國貴婦香檳再次與與義大利色調大師合作一款聯名款Paola Paronetto 是知名的義大利藝術家與設計師,善於使用紙質與陶土創作,將新穎、創新以及古代藝術與陶器的傳統融為一體。 限量系列共六款外盒顏色,均使 用100% 環保材質,線條交錯設計,完美呼應了Paola 的理念。 剛開始有白色花朵如茉莉花,金銀花和藤蔓花 的香氣,接著以蘋果,水梨和桃子的水果風味為主。

凱歌貴婦香檳是向凱歌夫人致敬的酒款,這是一款「蘊含訊息的特選香檳」,透過色彩傳達著樂觀,並以黃色為核心。從這個共同的理念,我們與色彩大師Paola Paronetto展 開了合作。這一轉化體現在 6 種受大自然啟發的顏色中,並在禮盒 和酒標上傳遞了樂觀的情感。

沈浸在貴婦香檳和藝術的美好!凱歌貴婦香檳跨界品藝酒會

凱歌貴婦香檳—黑皮諾的榮耀,樂觀的傳遞者。被譽為「色彩大師」的世界知名陶藝家Paola Paronetto,與凱歌貴婦香檳所致敬的凱歌夫人一樣, 擁有相同樂觀的生活和工作態度,並對色彩和自然懷有 深厚的熱情。憑藉著她的才華和敏感度,她將新穎、風格創新與古典藝術與陶瓷相結合。

這次的跨界品藝酒會,想展現藝術創作與連結。深井隆先生今年的作品與義大利色彩大師Paola Paronetto與2015貴婦香檳酒標上的色調有異曲同工之處,兩位在色彩上有獨特的創新及涵意。

沈浸在貴婦香檳和藝術的美好!凱歌貴婦香檳跨界品藝酒會

高曼君表示:「當日本深井隆先生的作品遇見義大利色彩大師,在觀賞藝術品同時一邊享受法國貴婦香檳,在觀賞藝術品同時一邊享受法國貴婦香檳,在視覺、嗅覺、聽覺、味覺的感觀上更進一步,有種在博物館品酒的氣氛,真實又夢幻的感覺~如今已是AI時代,人類的創作與感受已是人類所僅有的美好~而所有的美好都是用心、分享、感動。謝謝赤粒藝術 總經理陳慧君與皮蒙特合作第一場品藝會。」

皮蒙特國際有限公司
Piemonte Wine Cellar
台北市興安街149號
TEL 02-2514-0918
https://www.piemonte.com.tw/frontend/productDetail/N/1196

更多新聞: SANLUX台灣三洋健康冷氣 極淨新空調 從潔淨開始守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