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突大動作發聲!激動喊「我活過來了,好舒服」網狠刷一排:大牙加油
范瑋琪近年演藝事業不順,已許久沒有作品面世。(圖/翻攝「范范 范瑋琪」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范瑋琪(范范)原本形象良好,怎料疫情時失言飆罵「狗官」陷入爭議,原定去年全面復出開唱,又因老公陳建州(黑人)捲入性騷大牙、郭源元事件,不得不取消;加上接連痛失父母、奶奶等至親,她已經神隱多個月。不過,范瑋琪今(4日)突PO重返錄音室的畫面,還開心喊「我活過來了」,不知是否為復出試水溫,但慘被網友刷一排「大牙加油」

更多新聞: 黃子佼手握少女片道歉了!喊話「永不再犯、重新做人」:請相信我的決心


范瑋琪突大動作發聲!激動喊「我活過來了,好舒服」網狠刷一排:大牙加油
范瑋琪(右)與老公陳建州(左)近年爭議纏身。(圖/翻攝「范范 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近年諸事不順,屢屢以負面新聞登上版面,演藝事業一蹶不振,想復出又被喊卡,唯有繼續神隱不公開現身,但范瑋琪似乎已調適好心情,稍早曬出在錄音室的畫面,只見她身穿全白休閒服裝,戴著耳機忘情歌唱,未知是否有新作品面世,還寫下興奮心聲,「進了時隔已久的錄音室,戴上耳機的瞬間我活過來了,好神奇,好感恩、好舒服,好想念。」

范瑋琪突大動作發聲!激動喊「我活過來了,好舒服」網狠刷一排:大牙加油
范瑋琪重返錄音室,似乎有意復出。(圖/翻攝「范范 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這次暌違多個月再浮出水面,有粉絲留言鼓勵,「范范加油!時間是可以證明一切,期待妳的新作品喔」、「喜歡妳的歌」、「好喜歡妳的歌聲,首首都是人生經典」。但更多人意有所指地說,「韶涵加油,大牙加油」、「希望大牙有天也能有重獲新生的感覺」、「想念大牙嗎」、「希望下次看到你,是真的能蛻變」、「建議把錢拿去好好做真正的公益」、「多唱歌少說話」、「活在傷害別人之下,真是感恩啊」、「以後出唱片可以用安博盒子聽妳的歌嗎?」可見復出之路恐不好行走。

范瑋琪突大動作發聲!激動喊「我活過來了,好舒服」網狠刷一排:大牙加油
范瑋琪曾坦言,自己做錯過事情,「很多人到現在也是找到機會就想修理我。」(圖/翻攝「范范 范瑋琪」臉書)

事實上,范瑋琪先前悼念已逝韓星李善均時,曾被酸蹭熱度,她罕見寫256字回應,「過好自己的生活吧!你可能不知道,你的一句『蹭是認真的』對我而言是傷害的,很難過,當然我可以忽略你,但你在打這句『無心的話』時,能否先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非得說這樣讓人難過的話才舒服?我自己也做錯過事情,很多人到現在也是找到機會就想修理我。」范瑋琪也說,她除了自省、改變也常感疲憊,但為了所愛的家人,還是想好好活下去,「願你在以後的日子中多說好話,少批評,生活平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采子上街「後方突傳超大掌聲」驚覺不對勁!一轉頭嚇傻狂跑:整個人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