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首次台灣專場「4月林口開唱」 粉絲喊:準備好了!
2024 NCT DREAM《DREAM( )SCAPE》Showcase將於4月28日舉辦在林口體育館。(圖/翻攝自TheArtistudio得藝室策劃臉書、NCT DREAM IG)

娛樂中心/張宇汮報導

南韓團體NCT DREAM今(5)日公布月底即將來台舉辦Showcase的消息,這是他們繼2019年後再次訪台表演,上個月28日才公布要來台灣舉辦專輯簽售會,但因名額僅限50位粉絲參加,台灣的西珍妮(NCT粉絲名)都敲碗希望NCT DREAM也能來舉辦演唱會,如今願望成真,粉絲們都非常開心,紛紛留言表示準備好要搶票了。

更多新聞: 「南韓精靈王」太妍黑髮撞臉Karina!「AI雙胞胎」震撼對比嚇暈網:分不清


NCT DREAM時隔5年再度來台演出 粉絲喊:準備好搶票了!
韓國男團NCT DREAM是SM娛樂於2016年推出的男團組合,同時也是NCT的第三支分隊與第二支固定分隊。(圖/翻攝自NCT DREAM IG)

韓國男團NCT DREAM由Mark、仁俊、Jeno、楷燦、渽民、辰樂、志晟共7位成員組成,是SM娛樂於2016年推出的男團組合,同時也是NCT的第三支分隊與第二支固定分隊。上一次NCT DREAM來台已是2019年的《K-Pop Entertaining Music Festival韓國娛音樂饗宴》拼盤演唱會,雖然是NCT DREAM時隔快5年再次來台,但卻是首次在台舉辦團體的專場活動,上個月28日才公布要來台灣舉辦專輯簽售會,可惜簽售會名額有限,僅限50位粉絲參加,粉絲們哀怨害怕無法一睹偶像風采,都敲碗希望他們能來舉辦演唱會,而現在表演活動消息公開後,讓西珍妮(NCT粉絲名)都相當期待,激動回應演唱會貼文,「什麼時候搶票?我準備好了」、「我要瘋了」、「好感動,我要哭了」。

2024 NCT DREAM《DREAM( )SCAPE》Showcase in Taipei將於4月28日(日)下午13:00在林口體育館舉行,目前活動票價及座位尚未公布,主辦單位表示請密切關注後續公告。

更多新聞: 優格姐姐認了「一度對黃子佼心軟」!揭少女時期恐怖經歷:到底有什麼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