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尬!馬克宏觀禮「水上運動中心」開幕式 鮮肉跳水員竟滑倒落水
法國跳水名將讓達爾。(圖/翻攝自Alexis Jandard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在今(2024)年7月26日至8月11日登場,各項準備作業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本月5日,法國跳水名將讓達爾(Alexis Jandard )出席巴黎奧運水上運動中心開幕典禮,表演3公尺跳水時,竟直接在總統馬克宏的面前滑倒摔入水中,出糗畫面在網路瘋傳,引發不小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汪汪隊集結!特搜犬Umar挺進砂卡礑 「人狗合作」齊力搶命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5日報導,耗資1.54億英鎊(約新台幣62.41億元)的「巴黎奧運水上運動中心」(Olympic Aquatics Centre)今日盛大舉行開幕儀式,而26歲的讓達爾,穿著法國國旗色緊身游泳褲,準備與其他兩位運動員,表演翻騰一周。

不過,不知道是讓達爾太緊張,亦或是跳板上已經沾上了水,讓達爾竟直接在眾目睽睽下滑倒摔入水中,而這樣出糗的畫面,特別現身觀禮的馬克宏可是全都看在眼裡。

據報導,在社群平台「X」隨後瘋傳的影片中,讓達爾也大氣在留言區回應,「謝謝你們的支持,我的背部沒有什麼狀況,但是我的自尊....(嚴重受創)」。

報導指出,讓達爾曾在2022年世界游泳錦標賽(World Aquatics Championships in 2022),與吉萊(Jade Gillet)一起在混合式跳水團體賽事中,獲得銀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出勤就建功! 特搜犬Wilson「猛鑽巨石」率先尋獲罹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