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開唱悼花蓮遇難者! 粉絲被暖哭:沒愛錯人
IU來台灣開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星IU,睽違5年再度來台灣開演唱會,吸引上萬名粉絲朝聖,昨晚(6)演唱會上她不僅一連帶來21首歌曲,讓粉絲們聽得過癮,演唱會尾聲,她也在投影幕上用中、英、韓三種語言,表達對花蓮地震的關心,粉絲感動直呼,沒愛錯人。

更多新聞: 老高又翻車了!新片回顧《七龍珠》遭揪7大錯誤 他急刪片道歉:不配做人

一襲黑色削肩裝扮出場,韓國人氣女星IU一開口就用中文與台灣粉絲談心長達三分鐘,誠意滿滿。

換上學生制服與粉絲狂歡,IU週末一連兩天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帶來<Jam Jam>、<Holssi>等經典歌曲,嗨爆現場。


IU開唱悼花蓮遇難者! 粉絲被暖哭:沒愛錯人
IU獻唱多首歌曲,模樣十分可愛。(圖/讀者提供)


除了演唱多首韓文歌曲,IU也特別為台灣粉絲準備特別的驚喜。

用中文獻唱台灣知名樂團-告五人的歌曲<唯一>,讓台下歌迷聽得陶醉,演唱會接近尾聲時更出現感人橋段。


IU開唱悼花蓮遇難者! 粉絲被暖哭:沒愛錯人
IU以繁體中文、韓文、英文3國語言「慰問花蓮地震遇難者」。(圖/讀者提供)


為403花蓮大地震獻唱<Love Poem>,投影幕上更用中、英、韓三種語言,寫下「衷心向花蓮地震遇難者的家屬表達深切的哀悼,也向所有為了這次地震,全力以赴善後的人們,致以感謝與支持。」,表達對花蓮地震受災民眾的關心,讓現場上萬名觀眾感動鼓掌,暖心舉動也讓粉絲直呼果然沒有愛錯人。


更多新聞: 怒轟「極盡的變態」!楊繡惠直播開譙黃子佼 苦勸孟耿如:不要再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