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林口南亞廠凌晨驚傳大火! 警消急派44輛消防車趕抵灌救
新北林口南亞廠凌晨大火! 警消急派44輛消防車趕抵灌救。(圖/民視新聞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一處工廠發生火警,據悉可能為南亞林口廠發生的大火,影響範圍擴及泰山、五股、林口及新莊地區。警消急派46輛消防車趕抵現場滅火。

更多新聞: 土耳其伊斯坦堡夜店大火至少29死 夜店經理等5人被捕

臉書社團上的「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非知不可」有成員在今日凌晨發文表示,持續聽到消防車經過的聲音,查詢政府災害地圖後發現南亞林口廠發生大規模火警,已經有多達34輛消防車出動「南亞林口廠房看起來情況嚴重」

隨後,更多消防車在凌晨3時左右抵達現場,總數達44輛。新北消防局的官方臉書專頁「新北消防發爾麵」在凌晨3時58分證實,南林路上的一棟工廠於凌晨2時17分發生火警,倉庫冒出黑煙,影響範圍擴及泰山、五股、林口及新莊等地區。呼籲居民在風向下游的地區注意保護自己,建議敏感族群戴上口罩,並盡可能待在室內關閉門窗,所幸火勢於3時30分得到控制。

快新聞/新北林口南亞廠凌晨驚傳大火! 警消急派44輛消防車趕抵灌救
新北林口南亞廠凌晨驚傳大火(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民宅暗夜大火釀1死1傷 70歲母逃生不及葬身火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