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女友泰勒絲演唱會「舉大鑽戒求婚」 韓籍男友淡定表情連路人都傻眼
與韓籍男友水哥愛情長跑七年,終在今年2月29日修成正果登記結婚的網紅陳妮絲,近日分享在泰勒絲演唱會求婚男友的影片。(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期正舉辦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的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每次唱到經典曲目《Love Story》時,台下都會出現求婚的名場面,儼然已成了告白名曲。而日前於今年2月底,才和愛情長跑七年結婚的網紅陳妮絲,就和男友水哥,以及好友林進、其男友小寶,一起到新加坡觀賞泰勒絲演唱會,兩對愛侶也在演唱會上各自向自己的愛人求婚,不過水哥在看到妮絲單膝下跪,拿著超大鑽戒向他求婚時,不僅沒有驚喜,反而還一臉淡定,讓一旁的路人都看傻了眼,有趣的畫面讓妮絲本人全都記錄下來,還放到YouTube頻道分享。

更多新聞: 跟進泰勒絲、紅髮艾德!知名衛浴大廠進軍高雄搶商機


網紅女友泰勒絲演唱會「舉大鑽戒求婚」 韓籍男友淡定表情連路人都傻眼
妮絲準備了超浮誇的鑽戒,準備在演唱會上向男友求婚。(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與韓籍男友水哥愛情長跑七年,終在今年2月29日修成正果登記結婚的網紅陳妮絲,3月和水哥還有好友林進、其男友小寶,一起觀賞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的新加坡場次,妮絲也特別準備了大到可以帶進手腕的「浮誇大鑽戒」,準備在演唱會上向水哥求婚。只見演唱會上,渾然不知情的水哥,和一行人享受著泰勒絲的表演,就在唱到告白名曲《Love Story》,妮絲拿出裝有「浮誇大鑽戒」的盒子,單膝下跪打開盒子,遞給還在低頭滑手機,準備發限動的水哥。

網紅女友泰勒絲演唱會「舉大鑽戒求婚」 韓籍男友淡定表情連路人都傻眼
見到女友跪地舉大鑽戒求婚,水哥一臉淡定,甚至沒有任何動作。(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當水哥抬頭看到妮絲手上的鑽戒時,一臉淡定沒有任何動作,妮絲趕緊拿出鑽戒戴到水哥的手上,他們身旁的路人見到這幕也是瘋狂尖叫,還拿出手機紀錄這難得的一刻,而水哥直到手中被套上沉甸甸的戒指,並看到妮絲用手給他比了個愛心,才給她一個淡淡的微笑,最後妮絲也將「浮誇大鑽戒」,借給好友林進求婚男友小寶,兩對愛侶在泰勒絲演唱會晉升夫妻,妮絲和水哥求婚的有趣的畫面上傳後,也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Marry me, Juliet!西洋樂女神泰勒絲的經典十大金曲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