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正妹嫁台灣老公遭酸「叛變祖國」 拍片反擊:愛一個人不需看國籍
自從嫁給台灣老公後,俄妞「Mila」就收到不少酸民留言,還有人說她「叛變祖國」,對此她拍片回擊這些網友。(圖/翻攝「雷米拉的cozy vlog | Mila's cozy vlog」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嫁給台灣老公的俄羅斯YouTuber Mila,自2020年來台生活,開始在網路上分享旅遊影片以及生活點滴,更在近日透露了與老公相識過程,卻遭到不少酸民攻擊,其中更有人認為Mila嫁來台灣是「叛變祖國」的行為,這讓Mila看了超級傻眼,認為自己想愛誰就愛誰,儘管對方是火星人,她也照樣嫁過去,坦言「愛一個人根本不需看國籍」。

更多新聞: 義大利扒手有多猖獗?他實測結果驚呆網 哀嘆:原來小偷一直在身邊

自從Mila嫁來台灣後,就有不少中國網友在她的影片底下留言,大多是攻擊她的言論,讓Mila忍無可忍,決定拍片來回應這些酸民。其中一名網友留言指出,Mila嫁給台灣人會很慘,認為還是嫁給中國人比較實在,而且這樣一來,所有的錢財都可以往娘家搬,對此Mila反嗆,「我覺得那個女人嫁給你會比較慘」,覺得該名小粉紅講的話,毫無邏輯可言。

俄羅斯正妹嫁台灣老公遭酸「叛變祖國」 拍片反擊:愛一個人不需看國籍
Mila創立YouTube頻道至今,已收到不少來自酸民「特別的」留言。(圖/翻攝「雷米拉的cozy vlog | Mila's cozy vlog」YouTube)
此外,Mila還發現另一名中國網友,也打出一連串批評自己的言論,「妳怎麼叛變妳的祖國俄羅斯了!!台灣是跟著西方制裁俄國的啊」,Mila表示,自己愛誰就愛誰,直言「愛一個人根本不需看國籍」,就算對方是火星人也照樣嫁過去,還輪不到網友們對她評頭論足。
俄羅斯正妹嫁台灣老公遭酸「叛變祖國」 拍片反擊:愛一個人不需看國籍
Mila認為愛一個人不需看國籍,且自己想愛誰就愛誰,關網友什麼事。(圖/翻攝「雷米拉的cozy vlog | Mila's cozy vlog」YouTube)
Mila反擊酸民的影片曝光後,許多人在底下紛紛留言大讚她的行為,一致認為這些酸民只是玻璃心碎,才在那邊叫囂,「隔壁玻璃心國的人很可憐」、「別理那些負面的人的反應」、「罵的好,我已經訓斥維尼了」、「Mila好可愛,直來直往的反應跟台灣人很合得來」、「支持異國婚姻」。

更多新聞: 為還手電筒「狂追近40公里」 蛇丸追上大淵重機車隊知1真相暴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