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阿姨「突打電話借錢」他嚇傻答應!下秒「連中4張刮刮樂」結局超暖
許多人有定期玩刮刮樂的習慣。(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人在努力上班賺錢時,偶爾會買彩券或刮刮樂,希望能賺進一筆意外之財。有網友分享1則很玄的故事,近期他接到已故阿姨的電話,稱想要借一筆大錢,他答應後對方就笑笑掛上電話,直到醒來才發現是做夢。神奇的是,後來原PO去夜市買刮刮樂,而且一刮4張全數中獎,令他相當開心,但後來決定把獎金換成紙錢,並燒給阿姨感謝祂的心意;貼文引發網友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SOD是真的?台灣驚見「日本神級貨車」停路邊…內行秒懂邪笑:老婆來了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大阿姨先前因癌症過世,葬禮後一個星期的晚上,他明明躺在床上睡著了,總覺得有七彩燈一直閃爍,睜眼查看發現是電話的來電燈號,「可是電話鈴聲怎麼沒有響?」雖然有點想不明白,但他還是接起來,卻完全沒聲音,此時他突然靈機一動說,「大阿姨是不是你?」電話另一頭才傳來熟悉的笑聲,正是大阿姨。

過世阿姨「突打電話借錢」他嚇傻答應!下秒「連中4張刮刮樂」結局超暖
原PO某天在夢裡接電話,另一頭竟傳來已故阿姨熟悉的笑聲。(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夢中的原PO以為阿姨要找媽媽,未料對方竟說,「大阿姨想跟你借錢好不好?我要借大錢喔!」聽到原PO一口答應說「好啊!我給你」,阿姨笑了一笑後就掛斷電話,直到鬧鐘響起才發現是一場夢。但因為太真實,他醒來後第一件事跑去問媽媽,自己前一晚有無起床接電話,媽媽卻說「沒有啊!你睡的很好啊!」他猜測,不知阿姨是否在另一個世界缺錢,事後也透過祂的家人舉辦儀式,燒了一些紙錢給阿姨。

過世阿姨「突打電話借錢」他嚇傻答應!下秒「連中4張刮刮樂」結局超暖
原PO擔心阿姨在另一個世界缺錢,決定把獎金換成阿姨的庫錢。(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神奇的是,原PO接完這通電話後,某個禮拜和姐妹逛夜市,看到一旁刮刮樂的阿婆生意不好,於是大家各買1張100元刮刮樂光顧,沒想到自己一刮就中200元,好奇再刮1張也中獎,最後他共計買了4張刮刮樂,總共中了2700元,其中1張中獎金額高達2000元。事後,原PO用這筆獎金買了200元兒童錶送給姪女,剩餘拿去換成阿姨的庫錢,包紅包給幫忙的小阿姨;貼文一出引起熱議,許多人都感動說,「阿姨很愛你」、「還有回饋欸,真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老高又翻車了!新片回顧《七龍珠》遭揪7大錯誤 他急刪片道歉:不配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