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多慧應援大滑倒「瞬間趴地」!疑撞到頭球迷超心疼:幫呼呼
李多慧在應援時滑倒,嚇壞現場隊友及球迷。(圖/翻攝自李多慧IG、「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4歲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加入中職樂天女孩,讓全台球迷掀起一股「李多慧熱潮」,她今年轉戰味全龍啦啦隊,成為「小龍女」,還推出全新單曲,人氣更上一層樓。最近中職賽事開打,身為「Captain Lee」的李多慧也現身味全龍主場應援,吸引大批球迷進場支持。不過在昨(6)日的比賽中,李多慧卻在應援途中不慎滑倒慘摔,驚險過程讓粉絲都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一粒暴風升級「12粒」!6啦啦隊女神「齊跳葉保弟」本尊親回:畫面太香


影/李多慧應援大滑倒「瞬間倒地」!疑撞到頭球迷超心疼:幫呼呼
李多慧今年轉戰味全龍啦啦隊,人氣更上一層樓。(圖/翻攝自「 le_dahye」IG)



影/李多慧應援大滑倒「瞬間倒地」!疑撞到頭球迷超心疼:幫呼呼
李多慧和隊友轉圈圈變換隊形,結果卻不慎滑倒,整個人消失在畫面中。(圖/翻攝自「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李多慧昨日現身味全龍主場天母棒球場應援,蹦蹦跳跳的跳著應援舞,炒熱現場氣氛。不過YouTube頻道「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分享一段應援的意外插曲,原來在昨日比賽開打前,台北下起短暫陣雨,讓看台區地板有些濕滑。後來比賽開始後,李多慧在應援途中與隊友變換隊形,結果卻不慎大滑倒,整個人瞬間慘摔在地上,嚇壞隊友及現場球迷。

影/李多慧應援大滑倒「瞬間倒地」!疑撞到頭球迷超心疼:幫呼呼
李多慧摔倒後,不斷摸著自己的頭,似乎撞的不輕,她後來也用球迷的毛巾,簡單清理摔傷的部位。(圖/翻攝自「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後來李多慧在隊友攙扶下慢慢站起身,她看起來受到不小驚嚇,也頻頻摸著自己的頭,似乎是在摔倒時撞到頭,後來現場球迷將毛巾借給李多慧,她才趕緊擦擦身上的髒污及傷口,膝蓋也摔到紅了一片,讓球迷看了十分心疼。不過李多慧整理完後迅速回到狀態內,繼續帶著甜美笑容大跳應援舞,相當敬業。

影/李多慧應援大滑倒「瞬間倒地」!疑撞到頭球迷超心疼:幫呼呼
李多慧摔到膝蓋紅了一大片,但她後續還是敬業地繼續應援。(圖/翻攝自「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這段影片曝光後,粉絲也都心疼留言,希望安慰李多慧摔倒後的心情,「好像有撞到頭,天呀,希望多慧平平安安,加油~」、「小龍女很暖心,多慧不要受傷啊,前幾天的地震也是真嚇到了」、「還好沒有受傷,看的出來多慧自己也嚇到了,下雨天真的要小心步伐」、「多慧,啊,心痛,秀秀」、「注意安全阿 多慧」、「嚇到我了~秀秀呼呼,多慧很棒很敬業」、「看了好心疼」。


更多新聞: 安芝儇辣跳「狂暴挺胸舞」!轉身後「引擎發動」性感舞姿網暈: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