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怪手快接觸到砂卡礑大崩壁了 搜救隊:今天將游家父女帶出來沒問題
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花蓮地震搜救進入第8天,還有6人失聯,其中在砂卡礑的包括新加坡夫妻及游家3人,以及2具大體包括游家父親及大女兒尚無法移出。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今(10)日表示,今天應該可以接觸到大崩壁,開挖0.5K找到2具大體的地方,「把他們今天帶出來沒問題」,並持續在大水管崩壁搜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砂卡礑步道0.85K聞到異味! 離發現2游家人僅350公尺

簡弘丞今天受訪時表示,怪手已經挺進到0.45K,現在準備過河,只要把橋做好,怪手就可以接觸到大崩壁,蠻樂觀今天應該可以開挖0.5K發現2具大體的地方,「把他們今天帶出來沒問題」。

簡弘丞指出,拍到新加坡夫妻的影片是7時32分時在0.5K大崩壁,應該是會往前走,所以應該在大水管崩壁搜索。他說名,今天一組搜救人員會持續針對大水管後崩壁做搜索,住戶昨天說有發現異味後有去搜索,但沒有發現味道,但今天會有6人帶3隻搜救犬,希望趕快找到,讓家屬可以把他們帶回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砂卡礑步道0.85K「發現鞋子」! 搜救人員將下切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