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仍繼續合作吳卓源!片場驚傳「朱軒洋一直哭」工作態度1原因鬼轉
朱軒洋(左)劈腿吳卓源(中),讓正牌女友Cindy(右)感到震怒。(圖/翻攝自IG@berantzhu_0404、juliawu94、cindyhhh32)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5歲台灣男星朱軒洋演技精湛,參與電視劇《天橋上的魔術師》、《逆局》皆有良好表現,甚至憑藉電影《黑的教育》獲得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怎料,在事業當紅之時,卻在本月初被爆出劈腿吳卓源,正宮女友Cindy也直接開嗆,不過,朱軒洋和吳卓源因合拍電影中,仍必須合體工作,為了趕進度,劇組氣氛異常嚴肅,知情人士更透露,朱軒洋情緒不好,一直在哭。

更多新聞: 吳卓源粉絲嗆「不被愛才是小三」!朱軒洋正宮開砲2符號…網狂刷一排力挺

劈腿仍繼續合作吳卓源!片場驚傳「朱軒洋一直哭」工作態度1原因鬼轉
朱軒洋(右)劈腿吳卓源(左),幽會偷情全被週刊拍下。(圖/翻攝自IG@berantzhu_0404、juliawu94)

根據《鏡週刊》報導,朱軒洋和吳卓源除了在金馬閉幕片《愛情城事》媒體活動有短暫同台外,其實並沒有太多的交集,直到今年兩人擔綱懸疑電影《搜查瑠公圳》的男女主角,才產出情愫,由於目前電影仍在趕拍中,兩人幽會的畫面不斷被報導下,還是必須合體工作,且電影剩下沒幾天就要殺青,為了趕進度,拍攝行程都正常進行,但現場氣氛異常嚴肅。

有知情人士透露,朱軒洋在片場情緒不好、一直在哭,「不知是自責,還是難以收拾局面的無助」。此外,知情人士還提到,電影拍攝過程中,朱軒洋雖然演技好,但並不是積極的個性,然而當他聽到要跟吳卓源對劇本,即使當天沒戲分,還是會去片場觀摩,原來工作態度的轉變並不單純。

劈腿仍繼續合作吳卓源!片場驚傳「朱軒洋一直哭」工作態度1原因鬼轉
朱軒洋交往5年的女友Cindy(上),是一名美妝網紅。(圖/翻攝自IG@cindyhhh32)
回顧整起事件,朱軒洋與美妝網紅Cindy交往至今已長達5年,感情向來甜蜜穩定。怎料,朱軒洋卻在日前被週刊直擊現身河濱公園,深夜幽會吳卓源,雙方激情難耐,吳卓源大膽坐在朱軒洋腿上,還用右手環抱男方,互動相當親密。而新聞被爆出時,朱軒洋正牌女友人在南韓工作。對此,朱軒洋經紀人回應,「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吳卓源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自己是被對方告知「已經分手」,一番言論掀起網友一片罵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壯壯台上「只剩白色Bra」狂扭全被拍!重點細線纏繞…逼瘋網:冒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