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樂國家!台妞獨旅大洋洲神秘小國 見絕美海景驚呼:水超清澈
小象前往萬那杜旅遊,表示當地的物價超貴,在都市,旅館一晚就要8000元新台幣,讓她決定,要在比較便宜的鄉下住宿。(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在外旅遊時,除了要計算機票、交通、食物的費用外,注意當地的旅館價格,也是重要的一點。時常在不同國家旅遊的YouTuber小象,前往太平洋西南部,造訪熱帶小島萬那杜,島上的美景讓她讚嘆不已,但也發現,物價都不便宜,都市內的旅館,一晚就要價新台幣8000元,讓小象直呼:「真的太貴啦!」而鄉下地區,住2晚也要價新台幣7000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平洋島國萬那杜規模7.0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暫無海嘯威脅

萬那杜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由80多個島嶼組成,最大的桑托島,面積為3947平方公里,曾在2006年與2010年奪下「最快樂國家」冠軍。小象從雪梨搭乘飛機,前往萬度那,但飛機整整延誤了3小時,抵達時當地的租車中心已經休息,無法取車,但幸好巧遇一位好心中國男子,願意載她到下榻的旅館。

1晚就要8000元!台妞訪大洋洲小國「萬那杜」 曝都市旅館與鄉下價差2倍
小象遇到一群中國人,對方願意開35分鐘的車,載她到旅館,讓她非常感謝。(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到達旅館後,小象發現房間內雖然沒有冷氣,但廁所非常乾淨,廚房、曬衣間也具備基本的功能,還附送一大盤水果,看完後表示,雖然這裡很偏僻、鄉下,但對整體感到很滿意,隔天起床後,小象看見旅館外,壯麗的海灘風景,充滿熱帶植物的沙灘,這宛如旅遊雜誌才會出現的美景,讓她驚訝到,不知要用什麼形容詞來描述。

1晚就要8000元!台妞訪大洋洲小國「萬那杜」 曝都市旅館與鄉下價差2倍
早上起來後,小象看見旅館外的風景,這壯麗的景象,讓她說不出話來。(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接著,小象搭老闆娘便車,一同前往市區,去租車中心租車後,小象高興表示,終於可以到處趴趴走,在開車時也分享,萬那杜的物價真的很貴,在市區住旅館,一晚要花費大約要8000元新台幣,所以她才選擇到鄉下地區,住2晚7000元新台幣的旅館,在市區處理完換錢、租車的事情後,小象回到旅館附近的海岸,準備體驗浮潛,潛下去後發現,海水非常清澈,睜開眼後,能清楚看見周圍的魚群,悠閒游過她的身邊,能夠一邊浮潛一邊欣賞美景,讓她嗨喊:「這邊真的超好玩。」

更多新聞: 美與太平洋3島國密切合作 助台固邦交阻中國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