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界王陽明」又當爸!PO超音波照宣佈「第3任嬌妻懷二胎」:歡迎龍寶
賴弘國與第三任妻子結婚2年多,近期宣佈懷二寶的喜訊。(圖/翻攝「m01yb46」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帥哥整型醫師有著「醫界王陽明」封號,首任前妻子是「華航林依晨」趙筱葳,後來因娶香港女星鐘欣潼(阿嬌)聲名大噪,但不到2年離婚收場;直到2022年梅開三度再娶前空姐Alice,同年火速迎來寶貝兒子,從兩人世界晉升三口之家。如今賴弘國升格奶爸1年多,沒想到昨(9日)再度報喜,透露愛妻懷二胎的好消息,準備迎接龍寶的到來。

更多新聞: 統神聲援黃子佼被撻伐「不爽遭抹黑」!陳沂喊「搞錯重點」點出炎上2關鍵


「醫界王陽明」又當爸!PO超音波宣佈「第3任嬌妻懷二胎」:歡迎龍寶
賴弘國(右)與第三任辣妻Alice(左)結婚2年多。(圖/翻攝「m01yb46」IG)

賴弘國3度結婚,這段婚姻已持續2年2個月,時間遠超前2次紀錄。他昨在IG發出超音波照,已經可以明顯看見寶寶的身體輪廓,他標註老婆寫下「感恩的心」,還開心稱是幸福的家庭,宣告第二胎即將到來,「歡迎龍寶」。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祝賀,「又有了!恭喜」、「霹靂無敵恭喜」、「太期待了」、「水啦」。

「醫界王陽明」又當爸!PO超音波宣佈「第3任嬌妻懷二胎」:歡迎龍寶
賴弘國才升格奶爸1年多,最近再度報喜有第二胎。(圖/翻攝「m01yb46」IG)

回歸賴弘國的情史,他與趙筱葳有過半年短命婚姻,與阿嬌再婚後只維持14個月就分開,不久後就遇到現任妻子Alice,2人很快從交往邁入婚姻。相比以前高調宣布戀情,賴弘國這次相當保護老婆Alice,PO文常以貼圖遮擋她的真面目,直到女方在私人IG宣佈被求婚,他也隨即公開夫妻合照,Alice高顏值引發不小話題;而賴弘國也在第三段婚姻才正式當爸爸。

「醫界王陽明」又當爸!PO超音波宣佈「第3任嬌妻懷二胎」:歡迎龍寶
賴弘國(右)因二婚阿嬌(左)聲名大噪。(圖/翻攝「鍾欣潼」微博)

賴弘國曾說,前兩段短命婚姻曾令他覺得不適合結婚,因此保持不婚不生的想法,包括Alice也有同樣想法,不過雙方相遇後一切都變了,賴弘國感受到被陪伴的感覺,所以交往1年就決心定下來。至於女方的來歷,就讀政大經濟系的Alice,曾在阿聯酋航空公司擔任空姐,目前則轉行從事科技業工作,談到賴弘國時曾誇讚,「個性很好,根本吵不起來……所以我真的不懂為何他常被妖魔化」。



更多新聞: 4天前才說想隱退…BoA寶兒「無預警清空IG」近況不明!復出預告也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