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任3年茶博會主持人 嘉義縣政府開槍:不再邀黃子佼主持活動
曾任3年茶博會主持人 嘉義縣政府開槍:不再邀黃子佼主持活動。(圖/取自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近日陷入購買未成年影片風波,而演藝圈知名大咖包括小S、陳美鳳、陶晶瑩、賈永婕都跳出來發起連署,向立法院提出5訴求,盼喚醒各界對兒少權益的重視。繼衛福部宣布不再和黃子佼合作,並把曾合作影片下架後,嘉義縣政府文觀局表示,未來將不再邀請黃子佼主持縣府活動。


更多新聞: 陶晶瑩發聲轟黃子佼「令人髮指」!替張小燕喊冤:他老婆都不知道了

黃子佼從連續3年主持嘉義縣博茶會,不過自去年陷入性騷疑雲,本月3日北檢偵查終結予以不起訴處分。不過隨後檢警又查出黃子佼涉嫌購買未成年少女影片,引發各界踏伐。

今嘉義縣文觀局宣布,過去得標廠商邀請黃子佼主持節目,並非擔任縣府博茶會活動或產品代言人,活動屬一次性簽約,今後不會再邀黃主持縣府活動。

更多新聞: 護黃子佼遭出征!陳孝志不忍了…宣布「關臉書、告網友」狠嗆:瘋狗亂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