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狂收藏蔡燦得美照「喊貼滿整面牆」!女方48歲「拳擊辣照」灌爆
黃子佼(左圖)曾追求過蔡燦得(右圖)。(圖/翻攝自蔡燦得、黃子佼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黃子佼去年捲入性醜聞風波,近期又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引各界撻伐。連帶他過去在節目上的表現也一一被翻出。他2005年與曾追求過的好友蔡燦得一同登上吳宗憲和劉真主持的《愛上九點半》,藉著演出狀況劇作勢強吻對方,畫面全都被拍下,更自爆狂蒐集蔡燦得美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天譴軍團」退兵? 《魔獸世界》宣布將在中國境內重新上線


黃子佼狂收藏蔡燦得美照「喊貼滿整面牆」!女方48歲「拳擊辣照」灌爆
黃子佼藉演出情境劇向蔡燦得索吻。(圖/翻攝自YouTube)


黃子佼過去曾公開表示喜歡蔡燦得,甚至捧99朵玫瑰花送她,但兩人始終沒有結果,至於背後原因是因為蔡燦得父親不同意,蔡燦得曾在《康熙來了》透露,爸爸認為「黃子佼可能疑似做了一些…」,覺得對方不是好人。有網友挖出2005年黃子佼與蔡燦得登上,吳宗憲與劉真搭檔主持的《愛上九點半》,節目中暢談彼此友誼,談及女方與屈中恆拍吻戲時,黃子佼心碎表示「拍戲就可以舌吻,我們追了幾個月不能舌吻,有道理嗎?」更語出驚人「我們是真心想跟他舌吻」還要求主持人憲哥為兩人安排一段情境劇。


黃子佼狂收藏蔡燦得美照「喊貼滿整面牆」!女方48歲「拳擊辣照」灌爆
黃子佼(左)曾追求過蔡燦得(右)。(圖/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吳宗憲講解完劇情後,蔡燦得突然想到黃子佼在錄影前就給了她2顆口香糖,似乎有預謀,黃子佼直言「這是他(吳宗憲)教我的,他把妹的招數是這樣子的,先給口香糖暗示一下,結果被人家揭穿了。」,黃子佼也在節目中透露,當時很喜歡蔡燦得,還特過管道跟各大報社,索取蔡燦得的美照,讓一旁的憲哥忍不住酸「你當作收集hello kitty磁鐵阿」,黃子佼也回應「對...大概要收集99個,貼滿整面牆」。讓不少網友驚嘆似乎有跡可循。


黃子佼狂收藏蔡燦得美照「喊貼滿整面牆」!女方48歲「拳擊辣照」灌爆
蔡燦得凍齡現況曝光。(圖/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如今就有不少網友好奇蔡燦得的現況,下個月即將49歲的她,換起運動服戴上拳擊手套,外貌依然像少女一樣凍齡,彷彿歲月未曾停留在她身上。蔡燦得的美照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灌爆留言驚呼「這一系列真的太正了...」、「這照片真的有種一個24歲少女想學習拳擊的感覺」、「為什麼時間沒有限制你」、「哪裡來的少女」、「這凍齡太好了」、「真正的凍齡女孩……完全少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鄧麗君文物遭拍賣? 基金會發聲了:勿聽信來路不明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