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砂卡礑0.5K附近再挖出第2具遺體! 身上沒證件半小時後送殯儀館
砂卡礑0.5K附近再挖出第2具遺體。(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花蓮3日發生強震,搜救進入第8天,還有6人失聯,其中在砂卡礑的包括新加坡夫妻及游家3人,而游家父親及大女兒的大體尚無法移出,重型機具今(10)日持續挺進開挖,救難隊員已經接觸第1具遺體,稍早再挖出第2具遺體,且為男性遺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主基金會開會結束! 韓國瑜確定出任董事長

簡弘丞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怪手已經挺進到0.45K,現在準備過河,只要把橋做好,怪手就可以接觸到大崩壁,蠻樂觀今天應該可以開挖0.5K發現2具大體的地方,「把他們今天帶出來沒問題」。

救難隊員今天已經接觸第一具遺體,並送往殯儀館,至於身分仍待查。而就在稍早,有第二具遺體在打包,半小時後送殯儀館,據了解是男性,但身上沒有證件 ,因此身分不確定。除此之外,在0.5K附近,有發現一堆蒼蠅跟蛆,但還要再往下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鄧麗君文物遭拍賣? 基金會發聲了:勿聽信來路不明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