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消失4個月!網爆17歲大兒子「戀上46歲女教練」她氣到住院
張柏芝近期較少公開露面,網友爆料是因為被兒子的姐弟戀氣到住院。(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3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有1/4的英國血統,讓她擁有深邃立體的五官,絕美外貌讓她拍攝第1部電影《喜劇之王》就獲得關注,迅速走紅影壇。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育有2個寶貝兒子Lucas、Quintus,離婚後2018年又生下小兒子。張柏芝大兒子Lucas今年17歲,最近就有網友爆料,正值少年時期的Lucas與1名46歲教練正在交往,張柏芝得知戀情後甚至氣到住院,傳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49歲舒淇驚見老態?巧遇香港大導合照現「樹根頸、細紋」超真實狀態曝

張柏芝消失4個月!網爆17歲大兒子「戀上46歲女教練」她氣到住院
張柏芝超過5個月沒有更新IG,讓人好奇她的近況。(圖/翻攝自「cecilia_pakchi_cheung」IG)

張柏芝的最近一篇微博發文日期為去年12月底,IG也是從去年11月初就停止更新,讓她的動向備受關注,還有網友謠傳她祕密懷上第4胎,不過並沒有獲得證實。最近有網友爆料,張柏芝消失在社群平台,可能跟兒子有關係,據傳張柏芝17歲大兒子Lucas與1名46歲的滑雪女教練正在交往,2人感情穩定,甚至開始同居。

張柏芝消失4個月!網爆17歲大兒子「戀上46歲女教練」她氣到住院
網友爆料,張柏芝17歲大兒子與1名46歲滑雪教練相戀,讓張柏芝氣到住院。(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爆料者表示,張柏芝並不反對兒子談戀愛,但聽到兒子的另一半已經46歲,差距近30歲的姐弟戀還是讓她一時間難以接受,甚至氣到住院休養。不過這段爆料僅有文字內容,並沒有其他圖片證據,因此消息的真實性還有待確認。而Lucas遭傳大談姊弟戀,網友也翻出爸爸謝霆鋒與王菲相差11歲的戀情出來討論,「這個也遺傳嗎?還遺傳雙倍」、「女的比張柏芝大3歲…」。

更多新聞: 林明禎薄紗洋裝「1秒全看光」!拍照祭「黑絲誘惑」網嗨:好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