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砂卡礑1家5口「已找到4人」 搜救隊盼「第5人就在附近」
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至今仍有6人失聯,今(10)日救難人員在砂卡礑步道0.5k崩塌處找到4具遺體,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說,這已經是1家5口的第4位,不過因為屍體腫脹,所以無法辨別是誰,他們也抱持著希望,第5位應該就在附近,盼今天就能完成。

更多新聞: 傅崐萁喊「重建條例」!藍要刪法?李坤城:不是特別預算?

救難隊員今日上午11時45分許已接觸第1具遺體,並送往殯儀館,至於身分仍待查。而在下午2時50分許,有第2具遺體在打包,據了解是男性,但身上沒有證件,在下午3時許,搜救隊在第1具遺體附近約3至5公尺處,又發現疑似第3、4具遺體,呈現擁抱姿勢,目前開挖中。


快新聞/砂卡礑1家5口「已找到4人」 搜救隊盼「第5人就在附近」
稍早發現第3、4具遺體。(圖/民視新聞)


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稍早說明,截至剛剛已經發現了第4位民眾,算本案的第5位,也是1家5口的第4位,剛剛第3位已經在打包中,第4位的手已經在外面,目前嘗試在脫困中。


快新聞/砂卡礑1家5口「已找到4人」 搜救隊盼「第5人就在附近」
第3具遺體身上發現包包。(圖/民視新聞)


簡弘丞提到,目前因為遺體已經有些腫脹,所以無法辨別是誰,雖然有包包,但都是一些私人物品,沒有證件,也看不出來是大人、小孩。簡弘丞表示,他們也抱持的希望,應該第5位就在附近,所以用怪手開挖,希望今天能夠完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高歌猛進!股價破800 今年3月營收年增率達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