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夫妻檔到墾丁旅遊!老婆竟「不忘學習中文」 台網:看了好感動
近期肌肉山山和Jooni到墾丁遊玩,沒想到在旅程中,Jooni還不忘學習中文,讓台灣網友看後覺得很感動。(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在YouTube頻道擁有88萬粉絲的南韓人氣網紅肌肉山山,日前在社群上宣布,和女友Jooni步入婚姻殿堂,受到不少網友的祝福。近期夫妻2人到墾丁旅遊,怎料Jooni在這過程中,還不忘學習中文,讓肌肉山山感到驚訝,而台灣網友看後也直呼:「Jooni真的很用心在學中文,看了好感動!」

更多新聞: 台日友好!遊北海道被日店員得知是台灣人 她受1對待驚呼:令人感動

近期肌肉山山和Jooni到墾丁旅遊,抵達當地的大海後,肌肉山山瞬間被美景驚呆,可才走到岸邊後,他立即被冰冷的海水嚇得驚叫,而Jooni也因此3度落荒而逃,但最終2人還是努力適應海水的溫度,在海裡暢快地游泳。讓人意外的是,過程中Jooni被水母螫傷,讓肌肉山山相當心疼。

南韓夫妻檔到墾丁旅遊!老婆竟「不忘練習中文」 台網:看了好感動
Jooni在海中游泳的時候,不慎被被水母螫傷,讓肌肉山山相當心疼。(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回到飯店後,Jooni在空閒時間,還不忘透過手機學習中文,讓肌肉山山疑惑道:「Jooni啊,在這個景色學習中文嗎?」Jooni卻突然用韓文問道:「歐巴!怎麼說(中文的)澳洲?」而肌肉山山回答後,Jooni則用中文笑說:「我是澳洲人!義大利人、中國人、美國人!」讓肌肉山山哭笑不得,讚歎老婆「好認真學習」。

南韓夫妻檔到墾丁旅遊!老婆竟「不忘練習中文」 台網:看了好感動
Jooni在空閒時,仍不忘學習中文,讓肌肉山山看後感到驚訝。(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影片釋出後,網友留言表示,「Jooni真的很好,而且真的很用心在學中文,看了好感動」、「Jooni也開始學中文了嗎?講中文的語調好可愛。」有網友發現,Jooni談話時英文說得也很流利,留言詢問:「Jooni是ABK(美籍韓裔)嗎?」對此,肌肉山山則回應:「Jooni在澳洲長大!」


更多新聞: IU返韓被捕獲「呆萌揮手」甜炸!行李塞滿「台灣味伴手禮」網笑:也買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