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人設鬼轉「鄰家女孩⮕冷豔女王」!馬甲皮裙勁裝…頂天視角曝
趙露思釋出穿著馬甲皮裙的「上帝視角」短片,吸引超過31萬網按讚朝聖。(組合圖/翻攝自「趙露思」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25歲中國女星趙露思,曾來台灣讀過大學,甜美的她在《傳聞中的陳芊芊》主演女主角「陳芊芊」走紅,之後在《長歌行》、 《且試天下》、《偷偷藏不住》等作品中,都展現精湛的演技,光是微博就累積超過2771萬名死忠粉絲追蹤。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代言知名時裝品牌的短片及辣照,她只穿一件緊身馬甲皮裙,嶄新風格,讓鐵粉大飽眼福,驚呼「長大了。」。

更多新聞: 林襄突曬「絕殺雙馬尾」全糖放送!火紅戰袍「心機挖空」電暈2.6萬粉

趙露思憑藉甜美的「鄰家女孩」風格,擄獲上千萬粉絲的心,但最近就有時裝品牌,想試著讓她的人設180度翻轉,成功變成「冷豔女王」。趙露思釋出的形象照及短片中,可見她全身只穿著一件黑色的緊身馬甲皮裙,踩著露趾長靴,全黑的酷炫造型,將趙露思原本就白皙的肌膚,襯得白到發光。

趙露思人設鬼轉「鄰家女孩⮕冷豔女王」!「全身只包1件」頂天視角曝
趙露思憑藉甜美可人的形象,擄獲大批鐵粉的心。(組合圖/翻攝自「趙露思」IG)
趙露思人設鬼轉「鄰家女孩⮕冷豔女王」!「全身只包1件」頂天視角曝
趙露思極具「鄰家女孩」的清新氣質。(組合圖/翻攝自「趙露思」IG)

短片最末,趙露思走到奢華大理石大廳的正中央,抬頭微微一笑,「上帝視角」完整呈現著她頂破天的好身材。貼文曝光,截至目前已有31萬名網友按讚朝聖:「黑色馬甲超頂」、「期待趙露思女王,解鎖更多造型」、「寶貝超帥」、「我可以看到2025年」、「長大了長大了!」、「我沒了」、「Oh wow!!!!」。

趙露思人設鬼轉「鄰家女孩⮕冷豔女王」!「全身只包1件」頂天視角曝
趙露思在最新釋出的短片中,辣穿緊身皮裙。(組合圖/翻攝自「趙露思」IG)
趙露思人設鬼轉「鄰家女孩⮕冷豔女王」!「全身只包1件」頂天視角曝
黑色穿搭,凸顯趙露思白皙的好肌膚。(圖/翻攝自「趙露思」IG)

趙露思7年前剛出道時,因為嬰兒肥未消,曾被網友嘲諷是「最胖女演員」,身高161公分的她,當時體重55公斤,連製作人也忍不住吐槽她的身材。趙露思曾說自己從小就是易胖體質,為了上鏡好看,也曾吃足苦頭,每天只敢吃早餐、午餐,不吃晚餐、零食,她減肥走佛系路線,不想給自己過多壓力,反而「瘦」不了。


更多新聞: 籃籃見大逆轉神顏「興奮到模糊」?崩壞「撞臉暴力猿」網笑慘:全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