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發聲了!拒絕與「統神、黃子佼」同台:不成為剝削兒童的幫兇
實況主Toyz稍早發聲明,表示未來將不再以任何形式參與黃子佼以及亞洲統神相關的任何演藝工作。(組合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Toyz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黃子佼近日再度捲入性醜聞風波,引發全台軒然大波,許多網紅、藝人紛紛發聲撻伐,但實況主「亞洲統神」卻逆風表示「沒那麼嚴重」,並強調自己絕不會改變觀點,遭到網友炎上;而在今(10)日稍早,過去曾多次與統神發生衝突的Toyz也發表聲明,表示未來將不再以任何形式參與黃子佼以及亞洲統神相關的任何演藝工作。

更多新聞: 統神為何這麼恨Toyz?「統椅之戰」衝突始末一次看 早在2年前就爆發

Toyz發聲了!拒絕與「統神、黃子佼」同台:不成為剝削兒童的幫兇
統神今(10)日直播時,談到失言風波一度落下男兒淚。(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

統神日前在直播中針對黃子佼觀看未成年影片、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表達看法,他認為「沒那麼嚴重」,他指出「現在網路上多少人在X未成年,你去Google一下,賠錢就對了。你今天X了別人的女兒,別人找你賠錢,就那麼簡單」,甚至開玩笑說「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對不對?沒有啦」,此話一出,立即引發不少罵聲,如今更是有許多合作廠商宣布封殺,事後開直播回應時,更強調自己的觀點不會變。

Toyz發聲了!拒絕與「統神、黃子佼」同台:不成為剝削兒童的幫兇
Toyz發聲明表示自己未來不會以任何形式,參與有關黃子佼、統神的的任何演藝工作。(圖/翻攝自Toyz臉書)

眼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過去經常與統神發生衝突的Toyz卻遲遲未開直播討論,正當粉絲們不斷敲碗之時,今(10)日稍早Toyz則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表示「我未來將不再以任何形式參與和戀童癖黃子佼以及亞洲戀童神前輩相關的任何演藝工作,以提醒自己」,並強調「不任意成為剝削兒童的幫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統神直播哭了!遭多家廠商接連封殺 搖頭狂嘆:到底有沒有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