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驚傳逆倫弒親案 為電視遙控操作口角 36歲子持水果刀殺母
台中一名36歲許姓男子,為了電視操控問題,跟母親起口角後,竟憤而持水果刀刺母,許父跟兒子奪刀過程,雙雙掛彩。(圖/民眾提供)

中部中心喬祖豫、余壽生台中報導

台中市發生逆倫弒親案件!許姓男子10日晚間,疑似跟母親,為了電視遙控器的操作問題起口角,竟憤而持水果刀,刺入母親的左胸,許母當場無生命跡象,急救後傷重不治,父親見狀上前奪刀,也不慎被割傷送醫。

更多新聞: 離譜!逆子施暴賣玉蘭花媽媽 拳打腳踢討錢全都錄

男子心急如焚,著急的跟救護員一塊兒,將太太抬上擔架,因為愛妻胸口受刀傷,而行兇的人,竟是自己的親兒子,他顧不得自己的傷,男子只擔心太太,得盡速送醫救命,這起住宅逆倫血案,發生在深夜時分,驚動左鄰右舍。


台中驚傳逆倫弒親案 為電視遙控操作口角 36歲子持水果刀殺母
台中一名36歲許姓男子,為了電視操控問題,跟母親起口角後,竟憤而持水果刀刺母,救護車火速到場救援。(圖/民眾提供)


事發在台中市北屯區一處社區內,10日晚間10點多,36歲的許姓男子,疑似跟母親,為了電視遙控的操作問題起口角,一氣之下竟然持水果刀,刺向母親,這一刀傷及左胸靠近心臟處,許母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而父親和兒子奪刀過程,雙雙掛彩。

鄰居說,弒母的逆子,十年前發生車禍後性情大變,父母親為了他,還將家裡的一樓打造成咖啡廳,想讓兒子居家安心工作,沒想到卻為了電視這件小事,母親節前夕,發生兒子刺死媽媽的逆倫悲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超高齡社會!扶養、長照壓力導致崩潰?「長照悲歌」QA統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