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區送暖! 業者用「和牛便當」慰勞辛苦救災人員
花蓮強震地方送暖,高檔愛心便當菜色曝光。(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近日規模7.2強震,花蓮成了嚴重受災區,全台各地有不少以行動送暖的善舉,有地方餐飲業者,送上愛心便當,菜色相當吸睛,因為主食用的是高檔和牛做成的排餐,一份就要500元,店家表示,強震重創家園,希望能盡微薄心力,慰勞救災人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12日搭北捷刷悠遊卡 每筆捐1元協助東華大學重建

打開餐盒,香噴噴的菜色超吸引人,店家不手軟,一次準備30分,提著大袋小袋,就是要來慰勞救援的弟兄們。暖心店家:「主要是因為現在看到花蓮災情非常嚴重,不管是很多人被裁員或者是餐廳業者都受到非常大的影響,那其實我們受災也非常的嚴重」。

災區送暖! 業者用「和牛便當」慰勞辛苦救災人員
花蓮地方業者暖心送愛心便當。(圖/民視新聞)

近日規模7.2強震,花蓮地區受創嚴重,各界不少以行動送暖的善舉,有地方餐飲業者送上,高檔愛心便當,看看菜色,除了經典半熟蛋,奶油馬鈴薯,及花椰菜洋蔥等佐料蔬菜做搭配,其中還有高級的翼板和牛做成的牛排主食,這樣一份均衡營養的豐盛排餐,就要500元。暖心店家:「我們今天準備30份便當,我們在明天還會再送來,大概25個左右,那明天的話我們是會看看救災人員,覺得想吃什麼,直接去客製化這樣」。

災區送暖! 業者用「和牛便當」慰勞辛苦救災人員
和牛便當要價500元。(圖/民視新聞)

震後災情嚴重,讓店家深有同感,希望盡一點微薄心力,能讓站在第一線的救災人員,飽餐一頓,替他們加油打氣,雖然強震重創家園,但也再一次感受台灣溫暖的人情味。


更多新聞: 家中慘況遭酸「禮盒山」 傅崐萁:誰家沒幾瓶酒 我也是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