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Lisa簽約美唱片公司RCA! 成夏奇拉、賈斯汀師妹
Lisa簽約美唱片公司RCA! 成夏奇拉、賈斯汀師妹。( 圖 / 取自x )

即時中心 / 周欣儀報導

昨天(10日),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宣布加入美國知名唱片公司RCA Records。雖然BLACKPINK團體仍與YG娛樂簽約延長,但Lisa個人的約則是獨立的,因為成員們的個別動向一直受到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Lulu神隱1週打破沉默「認心碎一地」!痛批師父黃子佼行徑:該受嚴厲譴責

自從去年(2023年)12月BLACKPINK成員的YG娛樂專屬合約到期後,各自開始了不同的發展。Jennie成立了ODD ATELIER的個人經紀公司,Jisoo建立了「BLISSOO」,Lisa也擁有了自己的「LLOUD」。至於Rosé的動向尚未有消息,但外界流傳她正在籌備個人專輯。

2016年,Lisa在2021年發行了單曲專輯《LALISA》,引起了熱烈的迴響。她現在加入的RCA是索尼音樂旗下的唱片公司,該公司旗下的藝人包括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克莉絲汀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和夏奇拉(Shakira)。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通膨壓力頑固 道瓊重挫超過400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