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緬甸被空姐包圍!機長親贈手寫愛心卡片 鍾明軒看完爆哭:我何德何能
網紅鍾明軒日前飛往緬甸旅遊,意外收到機長寫的愛心卡片,打開一看內容感動到爆哭,連網友們看了也跟著流淚。(圖/「鍾明軒」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國際美人」鍾明軒自出道後,因有話直說的爽快性格,迅速走紅吸引一大票粉絲,今年因他發布中國行影片,引起各界爭議、批評,但他本人似乎走過低潮,持續獨自造訪不同國家,挑戰舒適圈。近日他前往內戰嚴重的緬甸,竟意外收到空姐驚喜禮物,打開後讓他感動潰堤,網友們看完內容後,也忍不住落淚。

更多新聞: 統神直播哭了!遭多家廠商接連封殺 搖頭狂嘆:到底有沒有人性?

飛緬甸被空姐包圍!機長親贈手寫愛心卡片 鍾明軒看完爆哭:我何德何能
鍾明軒下飛機前,收到機長親自送的暖心小禮物,裡面還有手寫的愛心卡片。(圖/「鍾明軒」YouTube)
網紅鍾明軒昨(10日)上傳新影片,他一人獨自前往緬甸旅遊,由於從台灣直飛的航班不多,所以選擇了平常較少搭乘的航空,機上人員都非常親切,等鍾明軒補眠醒來才問他要不要用餐?更在鍾明軒下機前,一群空姐圍在他身邊,女機長拿著一小袋禮物走向鍾明軒,表示是自掏腰包送他的,內容物有航空公司的造型小物、聯名商品等,還有一張手寫卡片,機長更叮嚀鍾明軒,要等下飛機後才能打開。
飛緬甸被空姐包圍!機長親贈手寫愛心卡片 鍾明軒看完爆哭:我何德何能
鍾明軒唸著卡片內容,裡面都是鼓勵他成長的話語,讓他忍不住感動痛哭。(圖/「鍾明軒」YouTube)
到了飯店後,鍾明軒打開卡片,機長在信中透露,其實已經關注鍾明軒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希望有天能遇到他,當面誇他有多漂亮,也希望能分擔他的憂,寫下鼓勵話語:「人生這條路確實不好走,尤其當你選擇與智慧同行,祝福你能繼續踩著優雅的步伐,沿路只看到綻放的花朵。」,讓鍾明軒看完忍不住大哭,感激說:「我何德何能可以收到這些愛!」

影片播出後,網友們看完信的內容也流淚,留言給鍾明軒打氣,「看到機長給你寫的信,我感動的流淚了他很懂你!同時他也說出了,我們這些支持你的人的心聲」、「那封信我也看到哭,我還跟我男友說到底關我什麼事,寫的太走心了好溫暖」、「機長的信真的很感動,令人感到溫暖與勇氣!明軒你很棒,請繼續帶我們看世界」。

更多新聞: Lulu神隱1週打破沉默「認心碎一地」!痛批師父黃子佼行徑:該受嚴厲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