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到了!天王星母雞自己飛下樓獲救 「大難不死」飼主淚謝志工
天王星大樓仍有多隻動物受困,今(11日)一隻母雞自己飛下頂樓,被救難人員抓到,檢查後大難不死身體平安。(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花蓮天王星大樓搜救作業持續進行中,日前發現頂樓有一群受困的雞群,大樓內還有住戶們養的數隻家貓,搜救人員全力搶救動物們脫險,4月9日下午,消防員順利救出一隻橘紋貓「橘子」,今(11日)上午,一隻母雞也平安獲救,據悉該母雞主動飛下頂樓,現場人員用網子撈到牠,經檢查後母雞身體平安。

更多新聞: 拯救天王星雞群!民眾訂菜求「空投餵食」 外送員送到傻問:什麼意思


救到了!天王星母雞自己飛下樓獲救 「大難不死」飼主淚謝志工
頂樓一隻母雞,自己飛下樓讓救難人員抓到,經檢查後一切平安。(圖/民視新聞)

天王星大樓搜救動物作業仍在進行中,繼兩隻受困貓咪「橘子」、「妹妹」獲救後,今(11日)上午,救難人員又救到一隻母雞,根據護生志工簡語錡透露,該母雞非常聰明,主動飛下頂樓,再由現場人員用網子撈到,目前母雞非常平安,可以說是「大難不死」,飼主也向在場護生志工表示感謝,目前母雞已被送往吉安鄉的「台開心農場」安置。

救到了!天王星母雞自己飛下樓獲救 「大難不死」飼主淚謝志工
頂樓目前還有5隻雞受困,大樓內也有3隻貓下落不明,11日要是誘捕失敗,拆除作業就得繼續進行。(圖/民視新聞)

加上最新獲救的母雞外,目前共救到2隻貓、1隻雞,但還有5隻雞在頂樓等待救援,大樓內仍還有3隻家貓下落不明,其中包括罹難者康老師的愛貓「妞妞」,警消決議若11日未誘捕成功,拆除工程就要繼續進行,引發愛貓人士不滿。

對此,天王星主委、受災戶王貞云在現場痛哭,跪地求愛貓人士不要耽誤拆除工程,甚至一度哭到吐血、癱瘓,如今又救到一隻動物,住戶們也盼望誘捕行動能持續順利,在拆除前救出所有動物。

更多新聞: 出現了!康老師愛貓「妞妞」現蹤 廣播「貓叫聲」、雷射筆吸引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