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搶隊長「私下出奧步」!李多慧全空反擊「掉流量密碼」網嗨:原諒你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4年)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啦啦隊,正式成為「小龍女」,官宣擔任隊長。(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4年)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啦啦隊,正式成為「小龍女」,官宣擔任隊長,不過味全龍才宣布小映任隊長,形成「隊長鬧雙胞」尷尬局面,讓各界霧裡看花。週刊昨(10)日驚爆李多慧拿解約當籌碼,還自行宣布當隊長。味全龍第一時間回應,報導內容非事實,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昨(10)日李多慧以一首歌歌詞吐露心情,配上一張火辣照,瞬間吸引11萬人狂讚。



更多新聞: 河北彩伽「原圖沒修乾淨」出放送事故!膚色大穿幫判若兩人…網急:快刪


被爆搶隊長「私下出奧步」!李多慧全空反擊「掉超巨大福」網嗨:原諒你
味全龍球團針對外界爆料回應「並非事實」,並希望外界能把焦點聚集在球場上。(圖/翻攝自IG@le_dahye)


依據《CTWANT》10日報導,爆料者透露,味全龍原本就想讓小映當隊長,但李多慧簽約後仍抱有「隊長夢」想當隊長,面對味全龍不買帳,李多慧說,「不讓她當隊長就要解約」,味全龍則反嗆「那我們法院見」,沒想到,李多慧使出殺手鐧直接官宣「自行宣布當隊長」,味全龍是發文前1小時才得知已來不及阻止,最後只好對外解釋,兩人定位不同,希望帶給球迷不同的感受。


被爆搶隊長「私下出奧步」!李多慧全空反擊「掉超巨大福」網嗨:原諒你
李多慧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圖/翻攝自IG@le_dahye)


面對週刊的指控,味全龍球團、李多慧發表共同聲明,表示部分媒體報導李多慧以解約當籌碼、自行宣布擔任隊長造成球團傻眼等情節,均非事實,且涉及杜撰,對報導內容可能涉及之人身毀謗,保留法律追訴權,也請球迷朋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

李多慧昨晚在IG更新兩張近照,她一頭烏黑波浪長髮垂下,身穿極細肩小可愛,除了放送雪膩肌膚,也罕見解鎖豐滿上身,加上招牌蜜大腿,瞬間迷倒大票粉絲,貼文搭配南韓女團BLACKPINK歌曲〈Tally〉,由於歌詞提及「不爽時就去他的」、「我才不會去顧慮你所說的那些屁話」、「我做我自己」,似乎在反擊傳言、抒發當前心聲。


被爆搶隊長「私下出奧步」!李多慧全空反擊「掉超巨大福」網嗨:原諒你
李多慧罕見分享辣照。(圖/翻攝自IG@le_dahye)


李多慧美照曝光後,湧入11萬人按讚打氣:「希望多慧不要被黑函報導影響了,謝謝妳捐給花蓮的30萬」、「不實言論閃一邊,多慧做自己就好」、「用這首歌就對了!不要理會那些不實新聞惡意留言」、「很抱歉!台灣媒體傷害了您」、「這個反擊很有誠意」、「超頂的」、「看到這張怎麼樣都原諒你」。

更多新聞: 薔薔私下真面目震撼流出!超厚髮片掀開「判若兩人」網嚇爛:居然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