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取名歐陽娣娣…傅娟喊「不是想生兒子」!網挖1片段打臉:沒說服力
歐陽娣娣(左)是歐龍陽和傅娟(右)的小女兒。(圖/翻攝歐陽娣娣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育有3名愛女,分別是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3姐妹都擁有精緻五官與絕佳氣質,也都陸續踏入演藝圈發展,像是最小的歐陽娣娣近期在選秀節目正式出道,引起不小話題。從演員晉升星媽傅娟,近期帶著女兒登上節目,被問到當初取名歐陽娣娣「是否為了想生男孩?」她否認並稱是聽取他人的建議,怎料馬上被網友挖出《康熙來了》片段打臉,狠批「別狡辯了吧」。

更多新聞: 長髮甜妹「披香奈兒逛故宮」太搶眼!脫口罩「竟是王心凌」鐵粉笑:超好認


傅娟取名歐陽娣娣「不是想生兒子」?網挖片段狠打臉:好沒說服力
歐陽龍(右圖中)全家都踏入演藝圈。(圖/翻攝微博)

傅娟上節目透露3個女兒名字由來,由於老公歐陽龍很喜歡「妮」這個字,所以第一胎就順理成章命名歐陽妮妮;懷第二胎時想找「女」字邊的字,於是在鄰居家翻閱詞典逐個比對,最後認為「娜」這個字很好聽,而有了歐陽娜娜。至於第三胎歐陽娣娣,許多人都認為傅娟是為了生男生,才以「娣」字表達期望,為此她澄清「真的沒有,一點都沒有!」

傅娟取名歐陽娣娣「不是想生兒子」?網挖片段狠打臉:好沒說服力
傅娟強調,不是因為想生男孩,才取名歐陽娣娣。(圖/翻攝微博)

傅娟表示,歐陽娣娣是意外懷孕而來,並非夫妻倆計畫中,所以一直沒想到好的名字,當時大姑歐陽菲菲(歐陽龍姐姐)傳真2個名字過來,也就是媚媚和娣娣,拿不定主意的她打電話徵詢意見;朋友認為傅娟的妹妹就叫傅媚,建議用另一個字「娣」,所以夫妻倆最後取名小女兒為歐陽娣娣,再次強調「我一定要在這邊聲明,真的不是為了想生弟弟,而去取這個名字」。

傅娟取名歐陽娣娣「不是想生兒子」?網挖片段狠打臉:好沒說服力
有網友挖出傅娟上《康熙來了》的片段打臉。(圖/翻攝微博)

不過影片曝光後,有網友挖出傅娟上《康熙來了》的片段,懷著歐陽娣娣的她摸著肚子說,「因為我一開始,一定希望她是男的啊,所以每天一直叫她娣娣,就不要改了嘛」,但知道是女兒後,也認為娣娣是個大氣的名字,所以沒特別更改。對此,不少網友狠酸「這麼明顯還想狡辯」、「好沒說服力」;但也有人緩頰,「娣字是指妹妹,可以查一下字典」。

更多新聞: 影/阿圓接機親見「IU帶台灣零食」返韓送粉絲!近距離互動爽喊:超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