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當媽了!順利生下牡羊寶寶 老公甜曬「超美產後照」:好感動
女星Apple(黃暐婷)11日稍早順利生下兒子。(組合圖/翻攝自IG@appleweiting、@drcarterjaw)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Apple(黃暐婷)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藉優雅氣質與亮麗外型深受關注,至今仍活躍各大綜藝節目。去年她驚喜宣佈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結婚,同步發出婚紗照和寶寶超音波照,深受各界祝福,上週她才興奮表示將迎接寶寶到來,沒想到今(11)稍早牙醫老公就貼出Apple順利生下兒子的照片,開心寫下「我當爸爸了」。

更多新聞: 焦糖哥哥向Apple道歉了!感嘆「不是我的本意」仍不刪文網全怒炸

Apple當媽了!順利生下牡羊寶寶 老公甜曬「超美產後照」:好感動
Apple老公稍早在IG發文,透露Apple稍早已順利生下兒子。(組合圖/翻攝自IG@drcarterjaw)

Apple老公稍早在IG發文,透露Apple稍早已順利生下兒子,並曬出多張照片,可以看到一家三口看起來超幸福,剛生產完的Apple狀態也相當好,還能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他也開心寫下「母子均安,我當爸爸了!老婆辛苦了,剪臍帶的瞬間真的好感動」,並感謝醫護人員們的協助,希望兒子能夠頭好壯壯健康長大。

Apple當媽了!順利生下牡羊寶寶 老公甜曬「超美產後照」:好感動
Apple於去年12月公開結婚一週年,同時還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圖/翻攝自IG@appleweiting)

事實上,Apple在去年宣佈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結婚時,就已貼出寶寶超音波照,日前也在兒童節分享多張懷孕美照,表示下禮拜將迎接寶寶到來,不過即便當時她懷有身孕,依舊賣力工作,並稱孩子很幸福,「還沒出生就得到很多叔叔姨姨的愛,媽咪我也努力工作多賺一些奶粉錢」,如今順利生下兒子,網友們以及演藝圈許多好友們也都紛紛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Apple超寵尪!飛巴黎放老公「看瘋馬秀」 結束後他嗨喊:好像在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