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排球少年」劇場版在台上映 大批粉絲翹班、翹課也要看
日動漫"排球少年"劇場本夯! 粉絲翹班翹課也要看(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高子涵、胡崇恩 台北報導

今天電影院又出現排隊奇景,日本動漫"排球少年"電影版在台灣正式上映,許多粉絲一早就場排隊,不僅有學生邊排邊寫作業,還有家長幫小孩排隊,甚至人拖著行李箱,為了就是要拿到只送不賣的電影特典,寧可翹班、翹課都來瘋搶。

更多新聞: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日本票房突破40億 口碑狂燒票房持續攀升!


日本動漫「排球少年」劇場版在台上映 大批粉絲翹班、翹課也要看

「排球少年」超夯! 日本上映50天突破92億日圓票房(圖/民視新聞)

一大早信義區百貨天橋上,長長排隊人龍看不到盡頭。有民眾拖行李來排,還有學生手拿書本、邊寫作業邊排隊。日本超人氣動漫排球少年,劇場版登台,限定版番外篇,第一天吸引眾多粉絲,翹班翹課都要來。排隊民眾:「我翹(課)早上,看完電影再回去上課!」排隊民眾:「劇場版已經等4年了!」排隊民眾:「電影版跟動畫版其實落差是有一點久,大家也很期待劇場版的上映!」超熱血劇情,沒有反派只有對贏球的渴望,每位球員性格突出、各有專長,團隊凝聚力成為最強勁的武器,球在落地前絕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圈粉無數。劇場版接續動畫第四季,挺過全國大賽第二輪、烏野高校將與宿敵音駒高校,一決勝負!面對最熟悉的對手,拼盡全力對戰日本上映50天突破92億日圓票房,漫畫銷量突破6千萬冊,連載至今十多年。

日本動漫「排球少年」劇場版在台上映 大批粉絲翹班、翹課也要看
「排球少年」海外劇場版在亞洲各地上映,吸引粉絲朝聖,當然不能錯過限量週邊(圖/民視新聞)

如今海外劇場版在亞洲各地上映,吸引粉絲朝聖,當然不能錯過限量週邊,有人媽媽來幫小孩排隊,還有人專程排休假來排隊。排隊民眾:「特地排休(來排隊)!它們算週邊就是看你要不要收藏的價值,真的喜歡的不會賣!」排隊民眾:「(幫小孩買三份)還有他同學、還有朋友。」排隊民眾:「在日本就有買這一個,但是我們封皮就不太一樣!這個是海外版的得到還是很有紀念價值!」排隊民眾:「沒有拿到就沒看到!也沒有另外在販售!」近年來日本人氣動漫不斷躍上大螢幕,排球少年上映當天票房8.9億日圓超越,上映3天票房僅次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海賊王紅髮歌姬。動漫熱潮氣勢如虹,可望創下百億票房。









更多新聞: 「朝偉大的航道邁進」 2024澎湖海上花火節合作航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