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超鬼功能」一堆人不知!「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網嚇爛:什麼酷東西
近期就有網友發現LINE的「隱藏功能」,複製訊息的速度非常的快,讓不少網友看傻驚呼「這是什麼科技?」。(圖/民視新聞網翻攝)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知名通訊軟體LINE是國人最常使用的APP之一,不管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上都會用到LINE,也有人設置一人群組的功能來記載事情相當方便。然而你是否也有常常要轉傳給別人資料時,都要一條一條複製訊息,感到非常麻煩呢?近期就有網友發現LINE的「隱藏功能」,複製訊息的速度非常的快,讓不少網友看傻驚呼「這是什麼科技?」。

更多新聞: 被酸民「嫌阿姨」!奎丁「巨無bra大反擊」全看光…嗆喊:西咧靠


「LINE超鬼功能」一堆人不知!「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網嚇爛:什麼酷東西
LINE快速複製訊息方法,左手長按訊息拖曳,右手點擊想要複製訊息。(圖/民視新聞網翻攝)


近期有一名網友在threads上分享一段短片,看到他們在點想吃的點心口味,不過想複製的訊息不只一條,如果一個個慢慢複製很麻煩,於是他長按其中一條訊息,接著照順序一一點擊想要複製的內容,一起拉至訊息輸入框,就能複製完想要的文字,不用一個一個點。過去3C達人Tim哥也曾在YT頻道分享此功能。


「LINE超鬼功能」一堆人不知!「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網嚇爛:什麼酷東西
選擇完成拉到對話框鬆手放開,一次複製完成。(圖/民視新聞網翻攝)

不少人看到LINE的「隱藏功能」後,紛紛留言驚喊,「我竟然現在才知道這個酷功能」、「哇,超級方便」、「這是什麼酷東西」、「為什麼我現在才學會」;不過也有人說「其實這功能很久了,安卓跟電腦版都沒有」、「排擠到安卓用戶了」、「安卓:沒差,真的沒差」。

LINE隱藏功能訊息「不用一條一條複製」

步驟1:到對話框以「左手長按任一條想複製的訊息」
步驟2:將左手長按的複製訊息「向左拖曳」,接著訊息會變成透明的顏色。
步驟3:用右手開始點選其他想複製的訊息,左手拖曳的訊息量數字開始疊加。
步驟4:選好訊息後,直接拉到最下方對話框放開,就可以完成複製,如果是要傳給其他聊天室,也可以用右手返回點擊再傳出


更多新聞: 一代宅男女神開大絕!39歲解婕翎「極致黑絲」上下全破防…網嗨爛:超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