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歲月無情老了!周慧敏狠曬「素顏臉蛋」 0遮無濾鏡原圖震撼網:太扯
周慧敏的素顏照打趴一堆人。(圖/翻攝自臉書周慧敏Vivian Chow、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56歲女星周慧敏,1990年代憑藉著仙氣的外貌和清新的氣質紅遍亞洲,甚至到日本樂壇發展,與王菲、林憶蓮被日本樂評人選為亞洲十大女歌手之一。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仍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她曬出自拍照,分享4月的規劃與心境,光滑又透亮的肌膚狠甩衰老一說,讓網友狂讚「還是那麼漂亮」。

更多新聞: 周慧敏「濾鏡開太兇」美顏失真!現場原圖洩「56歲驚人真面目」網嚇爛


被指優雅老去…周慧敏狠曬「素顏臉蛋」0遮!無濾鏡自拍照震撼網:太扯
周慧敏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臉書周慧敏Vivian Chow)

周慧敏9日在臉書分享她4月的充實規劃,提到她要好好照顧愛貓、用平安平靜的心處理所有工作生活大小事、鍛鍊身體、聲樂訓練、每天看聖經等,生活過得非常充實。她也附上自己的自拍照,只見她水靈的雙眼相當迷人,無濾鏡的狀態下,白皙的肌膚透亮又光滑,臉上也沒有什麼皺紋,氣色及狀態極佳,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了,凍齡美貌十分吸睛。

被指優雅老去…周慧敏狠曬「素顏臉蛋」0遮!無濾鏡自拍照震撼網:太扯
周慧敏擁有好肌膚。(圖/翻攝自臉書周慧敏Vivian Chow)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下讚美「一代女神啊,幾多人的回憶」、「最美的姐姐 」、「還是那麼漂亮」、「姐姐你好美」、「素顏美女」、「狀態一年比一年還好了」、「我的女神」、「長得真正點」、「美死了」、「越看越漂亮了好美好美啊」。

被指優雅老去…周慧敏狠曬「素顏臉蛋」0遮!無濾鏡自拍照震撼網:太扯
周慧敏被網友發現頭上冒白髮。(圖/翻攝自臉書周慧敏Vivian Chow)

事實上,周慧敏3月時曬出1張車上自拍照,怎料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女神竟冒出許多白髮,消瘦的臉龐也讓網友感到十分擔心,吃驚喊「光線問題還是我看錯了?女神有白髮了」並附上3個哭臉。對此,有網友表示,「白髮正常囉! 幾歲人了…染就沒有白了。素顏有皺紋也是正常…歲月是無情的,會在臉上留下痕跡」,但仍有許多粉絲認為以56歲的年紀,周慧敏的狀態已經非常好了。


被指優雅老去…周慧敏狠曬「素顏臉蛋」0遮!無濾鏡自拍照震撼網:太扯
周慧敏是90年代的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周慧敏「白髮猖狂生長」臉蛋大凹陷!素顏真面目流出…網嘆:歲月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