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自學電腦繪圖2年「超鬼前後對比」震撼萬人!粉一看猛誇:以為是日本漫畫家
梧桐妹公開2年來自學電繪的成果,超扯進化讓全網看傻了。(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對於穿搭、生活都有獨特見解,剛滿18歲的她時常在IG社群分享自己的豐富日常,目前已經吸引超過24萬名粉絲追隨她個人經營IG帳號,近日梧桐妹就公開自己進步神速的繪畫成果,她自曝驚人「2年前後作畫對比」,讓網友看了都驚呼:「也差太多!」,些文一曝光立刻引發熱烈討論,連女星林映唯(小美)、A-Lin和小S大女兒Elly(許曦文)都發文大讚梧桐妹「太有才華」。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賞櫻戰袍太薄…豔陽一照內層全剖析! 粉急暈:看不到花


梧桐妹自學電腦繪圖2年「超鬼進化對比」震撼萬人!粉一看猛誇:以為是日本漫畫家
梧桐妹曝光自己2年來的電繪進步成果,讓網友相當佩服。(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

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近日在IG曬出一系列電腦繪圖成果,她解釋:「想跟大家分享我兩年前第一個畫畫,跟今天剛畫完的,就是第一張跟最後一張唷!」,從梧桐妹貼文能夠看到,第一張照片是梧桐妹在2年前繪製動畫《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的調皮學妹「長瀞同學」,筆觸生澀之外、人物骨架和上色技巧都較為簡化,持續左滑欣賞梧桐妹一路上的電繪成果,能看到她接著嘗試繪製《進擊的巨人》兵長里維、《航海王》夏洛特、《鬼滅之刃》炭治郎和妹妹禰豆子,以及《 DARLING in Franxx》、《堀與宮村》、《咒術迴戰》等動畫的主角群,而最後一張,也就是梧桐妹提到「今天剛畫完」的作品,則是從去年動畫一上線就成為熱門的現象級動畫《我推的孩子》最強偶像「星野愛」。


梧桐妹自學電腦繪圖2年「超鬼進化對比」震撼萬人!粉一看猛誇:以為是日本漫畫家
作品由左至右為:《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長瀞同學、《進擊的巨人》兵長里維、《航海王》夏洛特、《鬼滅之刃》炭治郎和妹妹禰豆子。(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
梧桐妹自學電腦繪圖2年「超鬼進化對比」震撼萬人!粉一看猛誇:以為是日本漫畫家
作品由左至右為:《 DARLING in Franxx》、《堀與宮村》、《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咒術迴戰》。(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

從梧桐妹繪製成果能夠看到,自《鬼滅之刃》起不只筆觸、配色更趨近原作選色,線條的平穩度也逐步上升,直到最後繪製《我推的孩子》「星野愛」時,連作品特有的漸層效果、角色瞳孔發亮星光都完美重製,線稿也相當細緻,梧桐妹則謙虛表示:「覺得如果有上課的話進步更大,但我已經很開心啦!」,更向廣大網友喊話開放點圖:「如果有什麼想要我畫的可以跟我說,我儘量!」。

梧桐妹自學電腦繪圖2年「超鬼進化對比」震撼萬人!粉一看猛誇:以為是日本漫畫家
梧桐妹點出第一張作品(左)和最後一張作品(右)分別是自己2年前最初與目前最新熱騰騰的電繪成果。(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

梧桐妹曬出電繪前後2年差異成果在網路曝光不到一天,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小S大女兒Elly留言驚呼:「你怎麼這麼有才華!」、A-Lin留下「雙手高舉」的表情符號傳達自己的讚嘆,林映唯更直接2字猛誇:「好強。」,粉絲則留言表示:「厲害!」、「畫得好好!」、「超級厲害⋯⋯我差點懷疑我追蹤到日本漫畫家⋯⋯」、「這自學畫的嗎?好讚!」、「好厲害了!我以為是分享的手機螢幕說。」、「天啊你也太會畫了!」、「現在畫得好好啊!」、「這真的不是原作?」、「很厲害耶,可以出漫畫惹~」、「天吶寶寶妳是一個小畫家。」。



更多新聞: 柯佳嬿遭小13歲「嫩弟男星」曝私下真面目!3舉止讓他不忍了:全為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