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網紅女神生猛直播大歪樓!「掏出火力」巔峰對決...她認輸:好羨慕
白癡公主(左起)、李明珊、鄭茵聲罕見同框。(組合圖/翻攝FB「白癡公主」、「樓頂揪樓下」、「鄭茵聲 Alina Cheng」)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取材真實社會案件的恐怖片《鬼天廈》,近期預告、花絮釋出後討論度不斷,其中網紅「白癡公主」化身為性工作者,嘗試挑戰諸多超大尺度的戲碼,震撼劇照曝光後未演先轟動,也讓粉絲期待她登上大螢幕的表現。近期她與同樣參與該片的鄭茵聲,一同登上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本來打算宣傳電影的2人,甫開場就不改搞笑本色大歪樓,當場與李明珊較量起上圍尺寸。

更多新聞: 一粒嗨跳葉保弟「逆風遭酸SOSO」!網點同支舞慘敗給她:實力有差
3網紅女神生猛直播大歪樓!「掏出火力」巔峰對決...她認輸:好羨慕
白癡公主(左)、鄭茵聲(右)參演的恐怖片《鬼天廈》即將上映。(組合圖/華映娛樂提供)

10日「樓頂揪樓下」的粉專一開播,白癡公主就取代李明珊率先出場,拿著招牌「愛的小手」猛揮,並刻意用渾厚的嗓音打招呼,將李明珊模仿得有模有樣。但網友顯然沒這麼簡單被迷惑,紛紛留言「人勒?」、「變瘦了」,讓她立刻大開玩笑「沒有啦!我跟你講,變瘦還是擠得出來好嗎?」,隨後又詢問鏡頭外的李明珊目前Size,李明珊只好尬笑回覆「不好意思,我現在很小」。

3網紅女神生猛直播大歪樓!「掏出火力」巔峰對決...她認輸:好羨慕
白癡公主(左圖左、右圖中)、李明珊(左圖右)、鄭茵聲(右圖左)較量起上圍尺寸。(組合圖/翻攝FB「樓頂揪樓下」)

眼看現場越來越鬧,李明珊趕緊跳出來救場,但隨即又被帶歪透露「我自從變瘦之後,可以感受到,前面沒有感覺」,更大方邀請白癡公主試摸,還嬌嗔道「怎麼都沒有了啦」,雙方笑成一團。仍在準備的鄭茵聲不久也加入戰局,得意公布大上好幾級的真實數據,令李明珊連稱「好羨慕」,還作勢伸手模擬出起伏有致的輪廓,長達一個多小時的踢館直播,吸引超過31萬的點閱次數。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出事!蔡瑞雪台中開房間「嗨炸沒警覺」 鏡面私密反射網震撼:包不住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