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長補選「三腳督」 選將紛籲鄉親踴躍投票
民進黨候選人徐筱菁,穿著T恤、牛仔褲,輕鬆休閒裝扮,在家人的陪伴下完成投票。(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邱俊超報導

苗栗市長補選,今天(13日)進行投票,這次補選,共有國民黨提名縣議員余文忠,民進黨徵召的徐筱菁、以及無黨籍林志豪,3人登記參選,呈現「三腳督」選局;上午三位候選人,也都分別到投票所,完成投票。

更多新聞: 網紅「統神」直播中流下男兒淚 開嗆苗博雅「把自己當勝利者」

苗栗一早好天氣,民進黨候選人徐筱菁,穿著T恤、牛仔褲,輕鬆休閒裝扮,在家人的陪伴下,現身投票所投票;被問到心情,她說保持平常心,這一路走來雖然有點辛苦,但也很感謝家人一路相挺。

國民黨候選人余文忠,一早來到玉清宮投票所,穿著一件黃色運動衫,胸前掛著一個密那,希望帶來好運。余文忠說,前一晚因為太緊張,所以沒有睡好,不過他還是一早就出門投票,同時也呼籲鄉親,踴躍出來投票。


苗栗市長補選「三腳督」 選將紛籲鄉親踴躍投票
國民黨籍的余文忠帶著幸運吉祥物來投票,希望帶給自己好運。(圖/民視新聞。)


無黨籍的林志豪,則是單槍匹馬,一個人來到「東嶽府」的投開票所,他說他心情很輕鬆,前一晚也睡得很好,很感謝大家出來投票。


苗栗市長補選「三腳督」 選將紛籲鄉親踴躍投票
無黨籍的林志豪,一個人來投票,他說他前一晚睡得很好,心情很輕鬆。(圖/民視新聞。)


三位候選人,上午都各自到戶籍所在地的投開票所,完成投票;也不約而同的呼籲鄉親,出來投下自己手中,神聖的一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開與統神對談教材 苗博雅:盼台灣成小孩能好好長大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