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名主任亂訂花 田尾國中澄清:主任是女性
田尾國中官網發重大澄清表示遭不肖人士惡作劇亂訂花(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近來有三家園藝業者,遭一名假冒田尾國中總務主任的楊姓男子惡作劇,他以學校名義,下訂花卉及盆栽,有受害業者,接到10萬訂單,覺得有疑慮,打回學校確認,但也有業者金額小,直接把盆栽送到校,才知道上當了。

更多新聞: 男子半夜不睡覺騎贓車閒晃 沿街「推倒」10幾輛機車


男子冒名主任亂訂花 田尾國中澄清:主任是女性
男子惡作劇假冒田尾國中總務主任向園藝店訂盆栽(圖/民視新聞)



園藝店老闆,語氣滿是無奈,挑好43個小盆栽,開車送到田尾國中,結果學校,根本沒訂貨。原來有一名楊姓男子,自稱是田尾國中總務主任,透過LINE,說要訂些盆栽,業者熱心介紹,加上因為和校方,有生意往來,一時疏忽,沒反覆確認,才會上當。老闆慶幸金額不大,只是白跑一趟,不過疑似有其他同業,接到這名假楊主任的訂單,金額高達10萬。


男子冒名主任亂訂花 田尾國中澄清:主任是女性
田尾國中遭人假冒總務主任之名向田尾公路園藝店訂貨(圖/民視新聞)



學校驚覺代誌大條,立即在官網,發重大澄清,也說總務主任是女性,請民眾和店家,不要受騙。男子疑似利用不同化名,假冒學校總務主任,惡作劇亂下訂單,目前至少已有三家園藝店險被騙,警方呼籲店家,提高警覺,避免被愚弄。


更多新聞: 林依晨嗨唱19年前《惡作劇》神曲!「鄭元暢現身」太震撼…萬人哭了: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