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男子「像外星人」!印尼女被狂巴頭全錄下 警出手:恐面臨3年監禁
印尼一家快餐店內,4月5日有女子在自拍錄影時,因冒犯坐在後方的男子,被當眾毆打頭、臉部。(圖/翻攝「sicanokam1」X)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於印尼蘇拉威西省肯達里市,日前一名女子在快餐店內,疑似因將她座位後方的男子比喻為「外星人」,引發對方不滿,直接站起來攻擊女子頭部,並在她的臉上吐口水,由於被毆打女性當時正在自拍錄影,整個過程被記錄下來並分享到網上,目前警方已將施暴男子逮捕歸案,並透露加害者恐面臨2年8個月的監禁。

更多新聞: 巴黎撿到小學生丟的作業!中網紅拍片尋人獲流量 遭警查出造假下場GG


批男子「像外星人」!印尼女被狂巴頭全錄下 警出手:恐面臨3年監禁
一名女子在快餐店內,疑似因將她座位後方的男子比喻為「外星人」,引發對方不滿。(圖/翻攝「sicanokam1」X)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印尼一家快餐店內,4月5日有女子在自拍錄影時,向坐在她後方的男子說道「看來外星人來到了這裡」,男子聽聞後突憤怒站起,邊怒罵「注意妳的嘴」,邊使力攻擊女子的頭、臉部,女子低頭閃避,男子便靠近她並吐口水在她臉上,而與男子同行的一名白衣女子則不斷制止,將男子拉離遭毆女子身邊。

批男子「像外星人」!印尼女被狂巴頭全錄下 警出手:恐面臨3年監禁
男子邊怒罵「注意妳的嘴」,邊使力攻擊女子的頭、臉部。(圖/翻攝「sicanokam1」X)


當地警方獲報後,於4月7日將男子逮捕歸案,並透露當事人稱動手原因是「感覺被冒犯」,由於男子對受害者進行暴力行為,警方認為他恐被依當地《刑法》判處2年8個月的監禁,而影片在網上傳開後,引發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兩個人都有錯,女的先冒犯男子,男子也犯了暴力的錯誤」、「說話小心點啊姐姐」、「這個被打沒辦法同情」、「事出必有因」、「這男的也太情緒化」、「女生得了口無遮攔的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徐巧芯持內部資料!苗博雅反收空白文件不忍了 轟北市府黑箱:羞辱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