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高雄拼盤演唱會粉絲接機超有秩序 被外網讚爆成另類台灣之光!
高雄今(13)日將迎來韓國拼盤演唱會,昨(12)日上午小港機場就已經湧入大批粉絲卡位,粉絲超有秩序的接機讓外網讚爆。(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杜子心報導

高雄拼盤《GOLDEN WAVE in TAIWAN》演唱會於今(13)日在高雄世運開演,9組大咖偶像團體在昨(12)日提前抵達台灣小港機場,整個機場的粉絲高達千人到場為偶像接機。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現場雖然有各家粉絲,但完全沒有爭吵和奔跑,讓外國網友大讚「這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接機影片,謝謝台灣」。

更多新聞: 高雄「GOLDEN WAVE」演唱會傳蓋票爭議?粉絲罵翻:超傻眼!

昨(12)日上午9組韓團藝人接力抵台,主辦單位出動近20輛賓士保母車,和30位的保鑣接機,陣仗非常驚人,粉絲們一見到偶像,雖然尖叫聲不斷,但是現場沒有推擠、沒有衝撞,所有粉絲都乖乖站在護欄外。接機的粉絲從上午一路等到下午約14:30分,才有第一組藝人從通道出來,等候期間現場接機的民眾雖然都已經站了好幾個小時了,但粉絲們還是井然有序地守候在管制區內,拿著自製手幅及應援小物等待偶像來臨。

KPOP高雄拼盤演唱會粉絲接機超有秩序 被外網讚爆成另類台灣之光
台灣粉絲接機秩序太好,連外網粉絲都稱讚。(圖/翻攝自X)

外網粉絲看到台灣的接機影片,更是討論起台灣接機秩序,用日文寫下:「這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接機影片,謝謝台灣」,並且因為秩序太好,還有網友特意作出對比圖,看保鑣走出台灣機場茫然表情,粉絲有秩序的接機影片竟意外成為台灣之光。

KPOP高雄拼盤演唱會粉絲接機超有秩序 被外網讚爆成另類台灣之光
人氣團體SEVENTEEN小分隊BSS,抵達小港機場,大批粉絲超有秩序接機偶像。(圖/民視新聞)

昨(12)天在現場接機的粉絲,也紛紛在網上表示「今天機場接機會叫但不會跑」、「補一個今天機場秩序好讚,今天的機場絕對是我看過最有秩序的機場」、「沒有推擠、沒有吵架、沒有衝撞,每個人都在線內為寶寶們尖叫歡呼,我前面的人還叫我往前才不會被擋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團拼盤GOLDEN WAVE週六高雄世運登場 交通資訊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