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達人曝「甲辰龍年」開運小秘方!翔丰老師教你1招「化解犯太歲」
步入甲辰龍年,每種生肖的優劣運勢也將出現變化。(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施天擇報導

俗話說「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這句命理口訣,說的就是「犯太歲的危害」。步入甲辰龍年,每種生肖的優劣運勢也將出現變化;而知名命理達人「翔丰老師」分享開運小祕方,教大家「化解犯太歲」!


更多新聞: 風水達人每日「開運小秘方」曝光!翔丰老師:「南山北水」旺運20年


命理達人曝「甲辰龍年」開運小秘方!翔丰老師教你1招「化解犯太歲」
翔丰老師揭露犯太歲應注意的生肖。(圖/翔丰老師提供)

國曆4月17日(星期三)恰逢農曆三月初九,五行為金、九星為九紫 、沖煞為蛇。化解犯太歲方面,應該要注意的有:值太歲「龍生肖」、沖太歲「狗生肖」、害太歲「兔生肖」、刑太歲 「羊生肖」、破太歲「牛生肖」。據知名命理師楊登嵙表示,值太歲「龍生肖」應注意損傷、意外、疾病、負面情緒等問題,沖太歲「狗生肖」應避免口舌是非、使財不聚,害太歲「兔生肖」應小心朋友出賣、小人陷害、詐騙,刑太歲 「羊生肖」須防桃花破財、小人暗算,破太歲「牛生肖」則要特別注意小人破財等情事

命理達人曝「甲辰龍年」開運小秘方!翔丰老師教你1招「化解犯太歲」
翔丰老師建議,可以迎請今年的「貴人生肖」並戴在左手上,化解犯太歲的危害。(圖/翔丰老師提供)

翔丰老師建議,可以迎請今年的「貴人生肖」並戴在左手上,以此化解由犯太歲而引起的是非、口舌、官司、疾病、受傷、車禍、破財、家庭破裂、詐騙、小人等等,使2024龍年萬事順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風水達人「居家擺設秘訣」一覽!翔丰老師曝「開運4寶」催財催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