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縣一未到立院卻有投票?媒體人:韓國瑜要小心!
媒體人 陳東豪:韓國瑜要小心!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立法院4/13上演表決大戰,但國民黨立委盧縣一被發現,明明人在中國,卻有人幫他投下反對票,挨酸是「不在籍投票」。盧縣一說自己不知情,民進黨團也要韓國瑜徹查,為何會有「代表決」的事情發生,更質疑這樣的投票還算數嗎?

媒體人陳東豪今日在《台灣向前行》節目中表示,國民黨是國會第一大黨,盧縣一那個投票是不算數的,你怎麼確認議事錄?難道你要確認一個造假的,造假投票的議事錄嗎?那會留下歷史紀錄的。陳東豪勸韓國瑜要小心,不要變成立法院有史以來,第一個主持議會的院長,然後留下了一個偽造文書的投票紀錄,這個不只是立法院的恥辱,是連本人第一次當院長,留下這樣的歷史紀錄,會很難看。

表決大戰鬧出「不在籍投票」風波,盧縣一說他一無所悉,出差前就已經告知黨團,國民黨團也回應,為何出現盧縣一委員投票,需要由議事處做出說明,但這樣的行為,不僅可能涉及偽造文書,還重傷國會公信力。

更多新聞: LIVE/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受矚! 各地最新開票數字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