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跑集散地!R.A.C頂級車輛服務平台讓牛馬蛙狂野齊聚

以超跑保修、改裝,並舉辦會員同樂的R.A.C頂級車輛服務平台(Rinascere Auto Center),如今在2024年4月13日,特別於服務廠前停車場舉辦超跑車聚,現場當代超跑熱鬧雲集,除了讓人倍感熟悉的Ferrari、Lamborghini等義大利超跑品牌之外,英倫代表McLaren與德系Porsche也蒞臨同場較勁。儘管這場車聚屬於私密性質,但仍引來不少車迷圍觀注目,畢竟沒有一定的實力,怎麼有辦法讓眾家超跑一次集結呢?

更多新聞: 北榮桃分院率長輩樂活健康動 用音樂訓練感覺統合能力




10 276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一帶的R.A.C頂級車輛服務平台,一旁便是當地小有名氣的Tzubi Park Project咖啡,也因為前方的停車廣場時不時會有頗具名堂的車款停駐於此,讓不少同好早已將此地蔚為賞車熱點,而這對繁華忙碌的內湖來說無疑是一處專屬於愛車人的靜謐之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由R.A.C頂級車輛服務平台的車聚活動,儘管流程簡單,就是要讓現場VIP可以大飽眼福,將一眾超跑看好看滿,然其中自然有著不少令人眼前為之一亮的車款,譬如這輛於2018年圓石灘車展發表、全球限量僅900輛的蠻牛神獸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02 88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以西班牙公牛命名的Aventador,在推出SVJ車型後,儘管嚴格來說這並非是該車系的最終版本,可在冠上SVJ之名的同時便也代表其具備相當程度的收藏價值,並象徵著Aventador系列車系進入尾聲。也因此,其所具備的6.5升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在原廠對於該車系長年的研究與調校經驗下,可從容榨出高達770ps(566kW)/8,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73.4kgm(719Nm)6,750rpm的峰值扭力,並搭載後輪轉向系統以及Lamborghini為SVJ打造的ALA第二代主動式空力套件,僅須0.5秒便能完成擾流調整,為車輛爭取更強大的下壓力道,這也就是為什麼在這場超跑盛事中會見到這款Aventador的緣故。


03 76

McLaren 765 LT Spider

屬於720S系列車款的McLaren 765 LT系列,除了可視為675LT的後繼車,更承繼著不少專屬於720S的精緻設計?儘管其型號在家族之中相較於鼎鼎大名的Senna略顯低調,但事實上這款車卻也是難能可貴的限量勁駒。正如其名,固定硬頂和敞篷車型分別僅生產765輛的765LT,在空氣力學上基於重新設計的緣故不但換得比720S多了整整25%的下壓力,更營造出輕上80kg、僅1,339kg的車重表現。而眼前的這款Spider敞篷車型,基於上空機構的緣故也只多了49kg,以1,388kg作收,搭配可榨出765ps(562kW)/7,500rpm、81.6kgm(800Nm)/5,500rpm扭力表現的代號M840T之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0-100km/h加速僅須2.8秒便可達陣,這就是為什麼McLaren 765 LT Spider絕對是現場內行人看門道的典型車款。


04 79

05 72

LaFerrari

代號F70、內部代號F150的LaFerrari,為全球限量499+1部、最後一輛作為2016年義大利中部地震賑災慈善捐款所用的頂級豪駒,其最大的特色在於Ferrari在這款車上導入了油電架構,讓強勁的V12自然進氣引擎降低了40%的油耗表現,並在體格控制得當的同時只有僅1,255kg的車重表現,無疑是10年前Ferrari最具代表性的絕美座駕。而這輛車在後軸配上代號HY-KERS、具備163ps(120kW)電動馬達輸出的同時,代號F140 FE的6.3升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更可產生800ps(588kW)的最大馬力,使之擁有963ps(708kW)的綜效輸出,只能說真不愧是馬王降臨啊!


07 1

06 1

群蛙共鳴中

當然除了以上的珍稀神獸,現場也不乏能與之分庭抗禮的Porsche座駕,GT3 RS等車款一字排開、好不熱鬧,相較之下也讓人倍感親近了些。但儘管如此若真要征服地表,冠上達卡之名的911 Dakar應該是現場最具實力的選擇。畢竟比一般911 Carrera增加50mm的車高、並在高底盤模式下可以170km/h進行激烈的越野活動,這樣的能耐絕非其他地面飛行器辦得到的,因此某方面來說911 Dakar若視為最適合台灣WRC級市區道路的車款應該並不為過?


08 73

09 72

不僅如此

然而在R.A.C頂級車輛服務平台特別集結眾家超跑,聚辦這場別開生面的車聚活動之際,該平台所具備的服務量能也同樣不容小覷。除了針對愛車常見的整備之外,基於車主駕駛習慣與喜好亦可以4D底盤定位機進行嚴謹的調校,至於部分駕駛熱愛的改裝環節,R.A.C頂級車輛服務平台也可提供賺一的改裝諮詢,並代訂零件、進行安裝,讓愛車能變得更加獨樹一格的同時,又為車主顧慮到諸多環節,相信在層峰市場中自然有其利基。除此之外,所連動的會員俱樂部活動除了常見的車聚或賽道日之外,R.A.C頂級車輛服務平台更可安排海外駕遊行程,讓奔馳的快感不會只侷限在台灣,更可暢遊多國,甚至進行母廠參訪,讓車主大飽眼福的同時在知識面也有更豐富的進階。至於超跑保險規劃、車輛買賣與攝影服務等,皆可基於需求進行客製,畢竟高端的玩法對R.A.C頂級車輛服務平台而言早已了然於心,更重要的是還能用心陪伴車主跟愛車能夠玩得開心!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頻道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桃園就服處邀30廠商聯合徵才 助新住民「職」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