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不夠善良》口碑爆棚!許瑋甯為新戲獻出背部全裸 1件事卻讓她很難適應
簡立喆聽說許瑋甯在定裝時,和導演要求將頭髮「越剪越短」,許瑋甯笑回,這樣才能符合Rebecca的心境,但也讓她適應了好長一段時間。(圖/翻攝「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祥、柯震東主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開播後引起大眾討論,網上好評如潮。《電癮好選喆》主持人簡立喆,訪問在劇中飾演Rebecca的許瑋甯,提到在劇中的極短髮造型,聽說是她親自向導演要求剪短的,許瑋甯表示,當時認為剪短才是更貼合、符合Rebecca的心境,但卻也讓她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適應。

更多新聞: 金鐘視后林依晨、蔡淑臻姑嫂針鋒對決 柯震東告白 、柯宇綸麻煩製造 「雙柯」惹哭許瑋甯

許瑋甯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飾演事業、感情都看似順風的單身女性Rebecca。主持人簡立喆認為,劇中Rebecca是個臭臉人,性格自卑,個性彆扭,與許瑋甯本人非常不同,向她提問:「有沒有沒辦法融入的地方?」許瑋甯透露,Rebecca的各種習慣,像是隔著瀏海看人、彆扭時身體會開始扭動,都讓她花費許多時間來適應、練習,也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撥劉海。

超敬業!許瑋甯曝在劇中剪超短髮原因 認為這長度「才能符合角色心境」
《不夠善良的我們》中,Rebecca的隔著瀏海看人、身體扭動等小習慣,都讓許瑋甯花費了許多時間來適應。(圖/翻攝「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YouTube)
主持人簡立喆表示,她認為劇中Rebecca的個性,覺得跟許瑋甯本人一樣,負責、堅持到底,就像她堅持親自剪短髮,也趁機詢問,聽說她要求「越剪越短」這件事,是不是真的,許瑋甯笑著回答,當時剪到短髮時,導演認為已經夠了,擔心更短的話,會導致她之後,無法銜接其他工作,但許瑋甯認為,再更短一些,才貼近Rebecca的心境,便大方向導演要求「再剪更短」,將頭髮修剪到耳朵上。
超敬業!許瑋甯曝在劇中剪超短髮原因 認為這長度「才能符合角色心境」
許瑋甯當時認為,如果要更貼合Rebecca的心境,應該要將頭髮剪得更短,便親自跟導演要求,將頭髮剪短。(圖/翻攝「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YouTube)
許瑋甯回想,當時決定剪下去時,內心並沒有任何糾結,也透露上次剪短髮,也是小學三年級的事情了,當年因為調皮,不想看見自然捲的頭髮,便把頭髮隨便亂剪,讓媽媽生氣的為她剪了顆「馬桶蓋」造型,在劇中的短髮造型,是她人生中第二次的短髮體驗。

更多新聞: 不只李多慧!南韓女神也扛不住 初見「啦啦隊許瑋甯」浮誇動作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