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千5竟現賺60萬?德國男小琉球下水曝:與台灣寶藏最近的距離
在台德國男日前與好友,前往小琉球旅遊,還下水與海龜共遊,幸運地與綠蠵龜近距離相望。(圖/翻攝「安迪's」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位於台灣西南方的小琉球,因為屬於熱帶氣候,加上海溫穩定,讓被列為瀕危動物的綠蠵龜常駐在此,也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小琉球觀光。近日在台德國男與好友就到小琉球進行水下活動,他們也在海中看到被稱為「台灣寶藏」的綠蠵龜,而且一連還看到兩隻,讓安迪事後戲稱花2千5成本下水,現賺60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 小琉球自由潛水賽傳意外 選手下潛50米身體不適

花2千5竟現賺60萬?德國男小琉球下水曝:與台灣寶藏最近的距離
安迪超近距離看著海龜,但卻想著觸碰會有違法的風險,不敢太過靠近。(圖/翻攝「安迪's」YouTube)
在台德國男日前與好友,前往小琉球旅遊,來到海島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地的潛水活動,只見安迪和友人,跟著教練換上了下水的裝備,換上潛水裝、揹上氣瓶下水,在蔚藍的水中,近距離觀賞海洋生物,還幸運在海底看到被稱為「台灣寶藏」的綠蠵龜,而且一下就看到兩隻,觸手可及的距離讓他們又驚又喜。
花2千5竟現賺60萬?德國男小琉球下水曝:與台灣寶藏最近的距離
知道海龜屬於保育類動物,當海龜靠近時,安迪一行人急忙後退生怕被海龜觸碰到。(圖/翻攝「安迪's」YouTube)

不過想起綠蠵龜屬於一級保育類動物,也讓他們不敢靠近,因為根據《野生動物保育法》第18條規定,保育類不得騷擾、虐待、獵捕、宰殺,若是違反此規定的話,可以判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是併科6萬以上、30萬以下罰金,所以他們一行人看著又大又美麗的綠蠵龜時,只敢保持一定的距離,絲毫不敢靠近,當綠蠵龜靠近時,一行人還嚇得馬上後退,生怕一不小心就碰觸到牠,違反了相關法令,事後這段與綠蠵龜的相遇,也讓安迪戲稱花2千5百元成本下水,現賺60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 小琉球浮潛業者聯合漲價遭罰235萬 提抗罰敗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