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張韶涵演唱會「油滑絲襪」炸出一圈肉!骨感身形破功…網嚇瘋:飄出土味
張韶涵演唱會「絲襪細腿」意外炸出一圈肉,在網上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圖/翻攝自IG@angela_zhangshaoh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電眼教主」張韶涵近年將工作重心轉移至中國,接連在中國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的她,幾乎場場票房大爆滿,每每舉行演唱會,總會掀起一陣社群瘋狂轉發精彩片段,近日就有一系列張韶涵演唱會超仙神照在網路曝光,身穿一套高衩禮服的張韶涵露出傲人細腿,裙襬一路開岔到禁區的造型讓粉絲一路向上尋找盡頭,沒想到裙底露出的絲襪美腿卻意外出現「溢出一圈肉」情況,讓粉絲忍不住猛放大照片,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賞櫻戰袍太薄…豔陽一照內層全剖析! 粉急暈:看不到花

42歲張韶涵演唱會「油滑絲襪」炸出一圈肉!骨感身形破功…網嚇瘋:飄出土味
張韶涵演唱會百變造型受到粉絲稱讚。(圖/翻攝自IG@angela_zhangshaohan)
42歲「電眼教主」張韶涵近日在中國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面對工作總是相當認真的張韶涵,幾乎每場演出都會準備全新驚喜給粉絲,特別是在服裝造型的呈現下足功夫,近日就有一系列張韶涵在演唱會換上浮誇造型的高衩禮服照片在網路瘋傳,只見當天把黑色長髮盤上頭頂做出近期最流行「原生髮蝴蝶結」華麗模樣的張韶涵,身上穿著一套由鵝黃絲緞布料剪裁而成的禮服,搭配舞台光灑在她身上,布緞彷彿半融化的流動金黃奶油。

42歲張韶涵演唱會「油滑絲襪」炸出一圈肉!骨感身形破功…網嚇瘋:飄出土味
張韶涵其中一套演唱會造型,引發網友兩派爭論。(圖/翻攝自微博@先鋒大隊長的後腿)

張韶涵當天禮服大放送撥開正面裙襬,高衩剪裁一路上攻到禁區,讓台下粉絲布自覺隨著布料勾勒的指示線條一路欣賞,尤其底下露出套上半透白絲襪的腿部,更讓粉絲驚嘆連連,然而就有細心粉絲發現絲襪的盡頭與大腿肌膚交接地區,突然沒有絲襪束縛的大腿直接向外擴張,意外露餡張韶涵的「肉肉大腿」,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留言猛讚:「都是絲襪美腿。」、「還是那次黑絲帶勁,記憶猶新。」、「受不了。」、「依舊年輕。」、「身材管控太棒了。」,不過也有路過網友留言表達不同意見:「太土了。」、「好土。」、「這是什麼土味照片館風格?」。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不只郭台銘愛女!李愛綺11歲女兒也是IU舞者…「混血甜貌」網看跪:出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