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林智勝也愛「粒保樂園」!活力嗨跳10秒片流出…網笑:想看更多
林智勝嗨跳葉寶弟,畫面全被錄下。(圖/翻攝自林智勝臉書、網友提供)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人氣新人「一粒」,近期因應援球員葉保弟熱跳《葉保弟 鷹援曲》的魔性舞蹈在網路暴紅,讓各隊啦啦隊員及名人都爭相模仿舞步,掀起一股「粒保樂園」風潮。一名球迷本月5日在天母棒球場上,捕捉到「大師兄」林智勝嗨跳葉保弟應援曲的畫面,可愛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

更多新聞: 一粒「合體葉保弟」嗨跳63秒片曝!保弟真面目超萌…網笑:終於看到本人

一名球迷5日前往觀看味全龍在天母棒球主場對上統一獅的比賽,場上賽事激烈,掀起球迷關注,場外他也沒錯過,意外捕獲到「大師兄」林智勝逗趣的一面。只見正要到球員休息座位上的林智勝,當聽見場上的音樂時,突然跳起超夯的「粒保樂園」,不過仔細一聽,場上其實並不是播放《葉保弟 鷹援曲》。原PO也解釋,這段音樂跟葉保弟前奏一模一樣,而事實上,背景音樂是《洛基》的主題曲〈Eye Of The Tiger〉。

大師兄林智勝也愛「粒保樂園」!活力嗨跳10秒片流出…網笑:想看更多
林智勝突然跳起葉保弟應援曲(上影片、圖/網友yee_ake31提供,請勿隨意轉載)

事實上,林智勝律動感很不錯,過去一場味全龍對上統一獅的賽事中,因為大雨暫停比賽,林智勝也在休息室與統一獅球員同步尬舞,不僅動作非常精準,扭動起來也非常到位,完全可以加入成為啦啦隊一員。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林智勝走出來那個氣勢有夠強」、「林智勝好可愛」、「大哥您跳的真好」、「最強只有他了」、「好想看大師兄跳更多」。

大師兄林智勝也愛「粒保樂園」!活力嗨跳10秒片流出…網笑:想看更多
林智勝經常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林智勝臉書)




更多新聞: 影/安芝儇「極致側身」狂晃90秒!加碼「粒保樂園」…網暈:贏過一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