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綜藝節目收視平均再奪冠!製作團隊開心慶功
白冰冰綜藝節目收視平均再奪冠。(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鄭筑勻、蔡明政 新北報導

藝人白冰冰回娘家錄製綜藝節目,一開播就攀上全國收視冠軍,第2集再突破自我,收視平均2.3,最高2.8,有近130萬名觀眾收看。製作團隊特別舉辦慶功趴,端出88顆甜甜圈,代表圈粉無數,白冰冰也馬上訂製2面金牌,感謝神明保佑,也謝謝團隊和觀眾支持。

更多新聞: 《超級冰冰Show》白冰冰泛淚深情喊話 太感性嚇壞陽帆:以前不是這樣

樂隊節奏一下,藝人白冰冰和陽帆,跟著舞群熱鬧進場,回娘家的綜藝節目,上週播出第2集,收視再創新高,平均2.3、最高2.8,製作團隊也準備象徵性十足的禮物,來慶功。

拿出88顆甜甜圈,象徵圈住觀眾的心,主持群還扮演人體壽桃,直說白冰冰是演藝圈媽祖婆,新節目4月初開播第1集,就寫下收視平均2.06、最高收視2.55,一舉登上全國冠軍,這次再突破自我,白冰冰立刻訂製2面金牌,感謝神明保佑,也祈求節目未來風調雨順。

白冰冰綜藝節目收視平均再奪冠!製作團隊開心慶功
白冰冰綜藝節目收視平均再奪冠。(圖/民視新聞)

主持人白冰冰說:「感謝2位尊神對我們的幫忙,感謝民視對我們的支持跟肯定。」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說:「大家都很用心,把最好的節目做給全台灣的觀眾看,我們也得到最多的迴響。」

近130萬名觀眾收看支持,白冰冰滿懷感激,還特別提到,有一位男人功不可沒...

白冰冰:「最棒最幸福的是我有一個男人,他老婆不同意我們結婚,我也要永遠愛他啊!我的陽帆哥哥!我跟你講,他上一集的那個古裝,真的把大家笑死了。」

主持人陽帆說:「我怕那一段,萬一收視率真的很高的話,可能連出場,冰冰姐都要先畫一下。」

白冰冰綜藝節目收視平均再奪冠!製作團隊開心慶功
製作團隊準備88顆甜甜圈,象徵圈粉無數。(圖/民視新聞)

原來是主持好搭檔陽帆,不惜為節目犧牲形象,在眼皮上畫假眼睛,演出古裝短劇。團隊精心製作節目,屢創收視佳績,除了提振士氣,也繼續馬不停蹄彩排錄影,要用多采多姿的節目內容,帶給觀眾歡樂氣氛。

更多新聞: 《超級冰冰Show》陽帆古裝犧牲演出眼皮畫假眼睛!白冰冰遇恐怖雙胞胎模仿氣得跺腳